控制欲望:坚持做“被集成者”

Niky 发表于:12年08月16日 17: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华为存储产品线的研发团队在7月10日“大道智简,极速致远”华为OceanStor T系列统一存储新品发布会上说,“华为将做一流的企业存储”。

控制欲望:坚持做“被集成者”

“我们选择的策略是被集成,不做生态系统的破坏者。”谈到华为将如何面向市场开展销售与渠道业务,范瑞琦表示,华为企业业务、华为存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坚持做生态环境中的“被集成者”,要“坚持‘被集成’不动摇”。

用郑叶来的话说,“被集成”意味着“华为要控制自己的欲望,在生态环境中做什么或是不做什么华为要有清楚的定义”,他表示,华为的企业业务也好,存储业务也罢,坚持的都是“只做IT基础设施、云计算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把集成、终端或是其他所有的业务都归总在一起由华为去做,他认为,华为在企业业务上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而不是追求大而全。

在接受DOIT记者采访时,范瑞琦详细介绍了“被集成”的概念,他认为,这是华为向业界释放的一个信号,代表了华为对于IT业界——那些先导者、领先者或是共生者——所创造并遵循的秩序的尊重,他表示,华为“承认且愿意顺从业界既定的游戏规则”,在规则框架中发挥自己的优势,让客户“最终的选择说话”。

除了坚持“被集成”的策略,范瑞琦表示,华为也意识到做企业业务、企业存储与以前做电信时代的不同,他也坦露,华为看到不仅仅是统一存储,在全系列存储产品上,市场的竞争都非常激烈,但有信心做好华为存储,甚至是在全球市场做好华为存储,因为华为长期以来有着雄厚的海外经验。

“欧洲会成为我们非常重要的区域,北美市场我们会寻找当地的合作伙伴,而在亚太、中东或北非市场,我们会主要依靠华为形成的全世界的分支机构来进行。”范瑞琦透露,除了华为直销,分销、渠道甚至是深度的合作伙伴,都在华为的考虑范围之内。

正如郑叶来在大会活动上所说:“IT行业是一个开放的行业。”这个行业不断的吸纳着新鲜血液。现在,华为来了,并誓言以过去二十年在通信行业做的一样,对实现华为在企业业务上的世界一流这个目标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并且已经意识到这个行业所特有的游戏规则,对于华为来说,第一步已经迈出,而且现在来看迈的还不错。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