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存储分销产品OceanStor S2200T全面升级

李万滨 发表于:13年06月08日 14:34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3年华为全新升级的企业入门级磁盘阵列OceanStor S2200T,再次发力存储分销市场。本次主要针对缓存升级,将原有的4GB Cache升级为8GB,升级后的S2200T和原有产品价格相差不大,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3年华为全新升级的企业入门级磁盘阵列OceanStor S2200T,再次发力存储分销市场。本次主要针对缓存升级,将原有的4GB Cache升级为8GB,升级后的S2200T和原有产品价格相差不大,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S2200T是华为OceanStor T系列存储产品的延伸,软件架构和硬件平台以及管理软件都在很大程度上传承了已经在各行业大规模成熟应用的T系列的特性。在配置方面,S2200T配备双控制器,缓存升级为8GB Cache,板载12个1Gb ISCSI口,并提供8G FC可选配置,最大可提供20个前端接口;磁盘驱动器方面,S2200T支持主流的300G SAS、600G SAS和1T SATA、2T SATA和2T NL SAS、3T NL SAS和4T NL SAS,最大支持磁盘数量则高达204块。

华为首款渠道分销产品—OceanStor S2200T在软件功能方面拥有与中高端存储产品相同的特性,如LUN 拷贝、快照、同步异步远程复制等功能。

从以上配置可以看出,S2200T能有效的满足对初次投资成本敏感客户的需求,按需购买,同时也提供了业界同级别产品中最好的扩展性,有效降低企业TCO。

据悉2013年,华为将加大分销渠道拓展力度,实现分销产品的规模销售。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