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Oceanstor S2200T,易维护细节见诚意

李本钰 发表于:13年06月08日 14:2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相信每个人都渴望在工作中获得iPad带来的卓越体验,所以如果笔者告诉大家iPad已经开始应用于华为存储设备的维护管理了,那些负责专业存储设备维护的IT人员大概一定会觉得是个不小的惊喜吧!

相信每个人都渴望在工作中获得iPad带来的卓越体验,所以如果笔者告诉大家iPad已经开始应用于华为存储设备的维护管理了,那些负责专业存储设备维护的IT人员大概一定会觉得是个不小的惊喜吧!没错,2012年华为发布了面向存储分销领域的OceanStor S2200T产品,就是在这款产品上,华为首次引入了iPad管理功能,无需额外的网络接入设备,维护人员就可以利用iPad无线操控和管理这款存储设备。也许有人会有疑惑,华为为什么优先在分销产品上集成iPad管理功能而不是在其它型号的存储产品上。华为存储产品线统一存储领域总经理张立武给出了如下解释:

首先,产品可维护性一直是华为不断追求超越的一个重要领域,华为每年的版本规划都会在产品可维护性新开发和优化方面预留一定比例工作量雷打不动,保证了产品可维护能力的不断提升。其次,更关键的理由,在分销产品领域,较多的客户都是首次使用专业存储产品,这部分客户对存储产品的可维护性需求事实上比其他客户的需求可能更加紧迫,要求也更加苛刻,所以,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也是更快的响应客户挑战,华为自然而然就选择了S2200T产品优先实现了iPad管理功能。事实上,这个功能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大客户和经销商的青睐。当然,iPad管理功能只是整个产品易维护性方面工作的一小部分,在UI界面设计,产品配置细节方面华为一样用心良苦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比如客户只要根据界面提示的应用场景,5步操作就可以完成设备的初始配置。该款设备还支持模块在线插拔,RAID组动态扩容等功能,在提高设备易维护性的同时还保障了业务的连续性,不断为客户制造惊喜。
 
华为入门级存储产品OceanStor S2200T

虽然现在距离华为正式宣布进军企业市场时间还不长,但是从这些细节我们看到了华为面向企业客户的诚意,相信未来如果我们再看到华为在企业市场有更加让人惊喜的表现一定不会意外。

 
iPad操作示例:场景化资源配置向导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