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数据中心的存储轻骑兵

阿明 发表于:13年04月09日 11:27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存储领域,混合存储的市场备受业界关注,但是作为全球非常突出的混合型存储厂商之一Nimble Storage以其1300多个客户的成功部署,在金融、政府、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已经获得了很好的应用,但是对于中国的数据中心用户市场来说,Nimble Storage还是一个新名词。不过,在借助东华软件的战略合作上,Nimble Storage凭借其特有的优势,逐渐撬开了中国混合型存储市场。这能否成就Nimble Storage的中国梦呢?
现代数据中心的存储轻骑兵

作 为业界第一个从零开始设计的使用闪存来优化的存储,CASL将闪存读数据的高性能和独特的写入数据优化高效的结合在一起,使Nimble存储同时兼具高效 率和高性能。CASL内含完善的数据保护和管理功能,能够很好的满足当前大多数应用的数据安全性要求,而无需单独的存储备份工具和解决方案。所有这些优异 的特性,使得 Nimble CS系列存储成为主流应用环境下理想选择,广泛的适用于从几百个用户的中小企业到拥有成千上万员工的大型企业。



Nimble 的存储产品分为CS200和CS400两个系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应用环境轻松的做出选择。CS200系列适用于中型企业或者大型组织的分支机构,像虚 拟桌面、服务器虚拟化以及微软的应用程序等,CS200都能很好的满足需求。对于I/O密集型应用,比如运行 Oracle 数据库的在线交易或者大规模的虚拟桌面部署,高性能的 CS400系列是理想的选择。不论是哪个系列哪个型号的产品,Nimble 的所有功能软件都属于标准配置,因此,客户在购买和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隐性消费。


CASL可以实现按需扩展,数据中心既可 以无缝的扩充存储容量也可以扩充性能。通过扩充磁盘柜,存储容量可以达到数百 TB。通过增加大容量固态硬盘来缓存大量的活跃数据,存储的性能可以得到显著的提升。另外,CS200系列的存储系统也可以无中断的升级为 CS400。除了在单台存储上扩充容量或性能外,也可以通过将多台CS系列的存储合并成一个集群,这样既同时扩展了容量和性能又消除了存储孤岛带来的利用 率低下和管理复杂等弊端。

Nimble CS系列存储将高性能和高效的空间使用率结合在一起,加之完备的数据保护和轻松管理的实现秘籍,满足各种规模的IT组织架构的主流应用需求,具备“轻而快,小而全”的显著特点,成为现代数据中心的存储轻骑兵。

东华软件+Nimble的成长能否超乎大家的期待?

“过 去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来将Nimble的产品带入中国市场。我们认为,东华就是能将Nimble Storage成功带入中国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 Nimble Storage的亚太区总裁Peter O’Connor对DOSTOR明确表示。

目 前,Nimble已经安排设备开始在东华软件做安装测试。不过,设立东华软件作为Nimble Storage独家代理推广中国市场,Nimble Storage高层一致认为东华软件有优秀的团队,加上Nimble Storage的优秀技术和产品,强强联合,可以为中国客户带来新价值。“目前我们有一个战略计划,随着Nimble Storage与东华软件合作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后,会进一步联合东华软件做OEM的合作。” Peter O’Connor进一步介绍道。

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说道,通过近段时间的交流,对Nimble的产品和技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IT基础技术发展快,Nimble对于企业级用户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应用带来了很好的契机。

东 华软件属于行业应用软件和系统集成上市公司中市值排名第一的软件公司。东华软件认为用户从虚拟化、应用软件方面逐渐发展到对数据存储的更高需求。显然,与 Nimble合作,为东华软件带来新机会,东华软件组建了技术、销售等专门的团队操盘Nimble在中国的业务拓展。同时东华软件也能为Nimble在中 国发展带来动力。

事实上,东华软件在全国分布300个左右的集成销售队伍,已组建一个存储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和分布在全国的东华软件技术团队。“通过强有力的市场推广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一定能将Nimble的中国市场做大。” 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信心十足地表示。

另 外来看,Nimble通过其多样化的创新型解决方案,满足各式规模的企业和组织在信息访问和数据保护方面的需求。Nimble的解决方案采用全新的闪存优 化存储技术,集成了以闪存为基础的缓存架构来提升性能,通过数据压缩技术来实现容量优化,以节能高效的方式把SATA硬盘和固态盘封装在一起。在满足客户 不同的应用需求的同时,Nimble也支持传统IT数据中心在虚拟化和云计算成长中日益增长的需求(例如:数据库,电子邮件,消息传递,协作文件共享应用 程序等)。

Wax Myrtle是一家设立于美国波士顿的专业咨询顾问公司,致力于发掘新一代IT技术并将其引荐给中国优秀的渠道合作伙伴。Wax Myrtle的创始人Mike Worhach先生表示:“Wax Myrtle 很高兴能够将Nimble Storage这样的新技术存储厂商,与中国著名的IT服务公司东华软件汇集到一起。现在我们把两家伟大企业的力量合二为一,相信Nimble与东华的成 长速度将会超乎大家的期待。”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