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C首次推出全闪存存储系统

Bob 发表于:13年06月03日 16:40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微软的TechEd会议上,STEC揭开了一个新的,统一全闪存存储系统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该公司介绍STEC的S3000可提供高达120万IOS每秒(IOPS)。

在微软的TechEd会议上,STEC揭开了一个新的,统一全闪存存储系统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这家总部设在加州圣安娜的企业级闪存存储专家发布其S3000产品,其内置SSD硬盘能够提升基于Windows服务器的工作负载。 该公司介绍STEC的S3000可提供高达120万IOS每秒(IOPS)。

S3000配置包含一个或两个驱动架,每个机架可容纳24个sTec 2.5英寸的SAS SSD。最大可扩展到768 TB的存储。在处理器和缓存方面,S3000控制器均采用两个8核英特尔 Xeon e5 - 2680服务器处理器和128 GB的RAM。

网络连接方面提供四个GbE(千兆以太网)端口和每个机架可选择的两个、四个或六个10 GbE连接单元。并采用热插拔硬盘和电源。

基本存储管理功能包括重复数据删除和自动精简配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容量和提高效率。 S3000还支持分支缓存,微软的广域网(WAN)优化技术,降低系统在远程位置之间对网络带宽的成本需求。

根据微软的软件生态系统,S3000可以整合现有的存储,并针对文件服务的需求设置一个ssd推动促进组织。企业还可以利用STEC的基于闪存的硬件加速SQL Server,SharePoint和微软的Hyper-V的虚拟化技术。该公司认为S3000的启动风暴消除功能,为企业针对其基础存储部署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部署。

NOW 存储策略的高级分析师吉姆·巴格认为sTech的S3000及时赶到并重塑数据中心,“固态硬盘发展和操作系统的完善,利用SSD进入企业存储市场的时机已经成熟,帮助解决IT专业人员面临的最大挑战:存储管理、集群化和虚拟化-实现在一个合理的预算为其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分析师认为 。

“sTec已对准了固态存储技术的这一趋势,与S3000开发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的企业级存储和标准化软件平台的紧密结合”分析师认为。

微软的服务器和工具营销总监指出,其公司的存储软件平台的最新版本创新技术可以与该系统形成一个很好的匹配。“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引入了行业领先的创新存储,和sTec合作是建立在这些进展上。sTec S3000 的固态存储设备结合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领先的存储平台功能为全球范围的企业用户提供其优势技术。”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