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目前四层存储将消失两个

Bob 发表于:13年05月31日 07:54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Pure企业数据中心的网络存储市场的看法是,今天的4种存储环境,配备闪存,SAS磁盘,SATA磁盘和磁带,将消失两个。

Pure存储作为一个初创公司,能在闪存阵列开拓自己的一片天地。在EMC和NetApp等存储巨头快速进军闪存行列中保持领先地位。那么Pure就更需要快速发展自己的FlashArray技术。

Pure企业数据中心的网络存储市场的看法是,今天的4种存储环境,配备闪存,SAS磁盘,SATA磁盘和磁带,将消失两个。

未来五年虚拟化企业私有云使用将逐步过渡到使用闪存对所有主数据的应用程序进行。备份和归档使用的磁盘退居二线,当然也不用磁带。

Pure首席执行官Scott Dietzen博客:“摩尔定律已经适用磁盘到磁带:像CPU发展一样,最快的磁盘看起来慢于15年前的磁带。”

PureGen 3 产品

FA-400的控制器是以第三代的硬件为中心提供一个新的12TB的存储机架。现有的FA-300控制器的客户可以升级到FA-400。

确切的说,在2012年3月推出的FA-300控制器,是Pure的第二代产品。FA-100,FA-200硬件属于测试产品,亮点是FA-300配置的处理器由Intel双6核Westmere的处理器升级到新的双8核Sandy Bridge,提供了一个增加超过2倍的性能。控制器RAM从96GB提升到256GB。 InfiniBand集群链路由40Gbit/s提升到56Gbit/s。

Pure产品系列

闪存容量增加了一倍。FA-400上升到23TB和Pure承诺在2013年底进一步增加至50TB。FA-400拥24个扩展架。

FA-300IOPS达到200,0004K ,而FA-400IOPS达到400,000。我们所看到的图形显示FA-400做450,0004K IOPS和FA-300做250,008K IOPS直接比较。

上一代的带宽为1.5GB/sec,,而新一代将到达5GB/sec。性能会大大提升。Pure搭乘英特尔快车采用新一代的SSD技术,不需要重写操作sw flash固件代码层。

Gen 3 软件和支持

POE3.03.0软件,(Purity Operating Environment v3.0)引入更快的快照和更好的客户支持,使用灵活的存储模式,主动监控其客户的阵列。灵活调用Infosight,CloudAssist纯调用。

FlashArray传感器实时发送纯数据中心的性能和状态更新。ZeroSnap快照加速虚拟机的克隆和使用更少的控制器资源,通过更少的资源保护更多的数据。

Pure正在快速向企业阵列功能聚集,以及更好的功能,更快的性能和更符合成本效益的来对EMC和NetApp等存储厂商带来压力。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