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整合闪存产品线 并推出闪存卡新品

wangfei 发表于:13年03月06日 08:56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C今日宣布,公司已经扩展了XtremSF闪存卡产品,新增了3款基于MLC的闪存卡产品。 而且,EMC的XtemIO闪存阵列现在也开启了直销业务,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面向公众市场销售。

EMC已经将它所有的闪存阵列产品都归到了新品牌Xtrem之下。EMC Xtrem系列产品由3个核心产品组成。 XtremSF(服务器闪存)包括PCIe应用加速器、XtremSW(软件)包括之前被称为VFcache的高速缓存解决方案以及之前被称为Project X的纯闪存阵列XtremIO。EMC今日宣布,公司已经扩展了XtremSF闪存卡产品,新增了3款基于MLC的闪存卡产品。 而且,EMC的XtemIO闪存阵列现在也开启了直销业务,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面向公众市场销售。

XtremSF扩展

虽然EMC并没有生产和制造他们自己的PCIe闪存卡产品,但他们一直在销售美光科技和LSI(一段时间)的、基于SLC的PCIe闪存卡解决方案,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将上述产品与其XtremSF服务器端的高速缓存软件配套销售。那些闪存卡虽然有限,但是它们只有350GB和700GB两种容量选项,而且只能在SLC NAND配置中。 EMC现在已经认证了最新的应用加速器产品,即Virident的FlashMax II系列产品和尚未宣布和尚未发布的Micron P420。这些产品都采用了MLC NAND技术,支持EMC通过增加550GB、700GB、1.4PB和2.2PB容量存储产品的方式来扩展其高速缓存和服务器存储容量。Virident将提供550GB和2.2TB的存储卡,而美光科技将提供700GB和1.4PB的存储卡,这些存储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EMC已经在其XtremSF系列产品中销售美光科技提供的350GB和700GB的SLC存储卡产品。


Virident FlashMax II 2.2TB MLC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