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产品线管理平台融合有待观察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2年08月30日 10:45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戴尔现在的方向是,不仅提供一个完整的企业级产品组合——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以及服务——更提供端到端的包含高效管理的解决方案给予用户

三条产品线管理平台融合有待观察

不过在存储产品线上,是否要在PowerVault、EqualLogic和Compellent三条产品线上实现彻底统一的管理平台,Antonio Julio却认为这可能并不如整个系统管理或是数据中心管理上的需求那么迫切。

他认为,这毕竟涉及到的是三类不同的用户,也是三类不同的系统及其所承载的不同的需求,而不仅仅是同样一类的用户对于“端到端解决方案”的系统管理需求,是否需要或者说必要这样的统一平台,仍然有待观察。但安东尼?朱利奥也并没有否认戴尔不会朝这个方向作出努力——用安东尼?朱利奥的话说,就是“戴尔会做,可能只有很小部分的用户有需求,但戴尔会做。”

“在许多产品的加入之后,有一个单一的用户界面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接下来探讨一下我们需不需要在PowerVault、EqualLogic、Compellent之间去做一个使用界面的整合,这个答案其实是不一定。”他认为,由于PowerVault、EqualLogic和Compellent面向的是重叠存在但很小的客户群体,存储的升级和扩容又涉及到存储架构融合的、不能存在数据孤岛、不能断代升级以及数据迁移及异构环境的访问难题等等问题,这造成PowerVault、EqualLogic和Compellent的客户会持续购买他曾经买过的产品。

安东尼?朱利奥认为,这三者管理界面的统一“很小部分的用户需求”可能出现在PowerVault的用户身上——随着用户数据规模和SLA需求的增长——其很可能去购买EqualLogic或是Compellent,此时就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但“这样的用户数量终究很少”,所以戴尔的策略是,会去做,会去努力满足这一小部分特殊用户的需要,但“并不是最急迫的事情”。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