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市场:端到端如何显效?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2年08月30日 10:45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戴尔现在的方向是,不仅提供一个完整的企业级产品组合——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以及服务——更提供端到端的包含高效管理的解决方案给予用户

中小企业市场:端到端如何显效?

“我们希望能够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给我们的用户。”安东尼?朱利奥表示在中小企业市场,纯粹以产品销售的市场固然重要,但是戴尔认为,端到端解决方案的销售不仅同等重要,而且其实更符合中小企业IT部门的需求。

他认为,普遍存在的情况是,中小企业的IT人员数量有限、IT人员的知识面及技术水平有限,但是中小企业的IT最重要的目标恰恰是以专业、富有经验的人员,简化IT架构复杂的部分,所以,如果能够打包成一个整体解决方案,快速实施、快速部署、快速支撑业务、简化管理,将会是最符合用户基础架构需求的方案。

“戴尔的方案就是让他们更容易的去用,能够让他们在聘请IT专业人士方面能力不足及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使用高端产品,这些方案在中小企业起到的效果就会是非常显著的。”而谈到如何制定这些方案,安东尼?朱利奥表示,戴尔首先是将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以及服务进行整合,尽可能多的提供多种整合的解决方案,以及一些参考行业标准的方案,比如说像是vStart集成解决方案这样的方案即是如此,而另一方面,是想办法帮助用户在部署和管理上节约时间。

“我们在集成方面的测试,以及打包解决方案的交付,基本上我们花了非常多的心思、时间与精神,在交付给客户使用之前我们就能够提供一个非常完整的测试结果,可以帮助用户节省系统上线的时间,以及节省他们的资源花费,因为利用这样的集成,可以帮助他们最大化他们预算的利用,这是中小企业最关注的一个部分。”安东尼?朱利奥表示,戴尔以最佳实践去集成,就是最重要的中小企业市场优势。

他谈到,戴尔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在出厂前都经过了可靠的测试,并以戴尔的经验架构为参考,根据用户的需求和普遍的环境状况进行解决方案的包装,与此同时,戴尔将产品集成好后——在硬件、软件上达到了用户对集成的标准和特殊要求后——才提供给用户。安东尼?朱利奥认为,对于用户来说,本身戴尔的经验就是一种价值。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