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安东尼·朱利奥:持续看好中小企业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2年08月30日 10:45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戴尔现在的方向是,不仅提供一个完整的企业级产品组合——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以及服务——更提供端到端的包含高效管理的解决方案给予用户

DOSTOR存储在线 8月30日原创报道: 去年四月,戴尔全球中小企业企业级产品管理执行总监安东尼•朱利奥(Antonio Julio)在接受DOIT采访时曾经表示,中小企业虽然首当其冲的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冲击,但是中小企业市场与中小企业对IT的需求却在经济复苏时,快速的得到了恢复,他认为,中小企业市场的采购巨大潜力正在随着经济复苏而被重新焕发,尤其是在业务发展越来越依赖于IT系统、信息数据与移动技术的今天,他认为中小企业市场的增长的速度将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

而在2010年、2011年的两次采访中,安东尼•朱利奥对中国市场就一直持续看好,他在接受采访时对DOIT记者曾经谈到“中国是个独特的、令人吃惊的市场”,让戴尔中小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企业级产品部门,“感受到了其中巨大的机会”。

三年时间很快过去,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安东尼•朱利奥依旧表示他坚信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认为中国市场将是戴尔无论是中小企业、大企业还是商用合作伙伴部门等所有部门最重要的市场,但确实也有一些东西在改变,那就是中国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在变化在发展,而这些变化与发展与全球的趋势是相同,因为他从很久以前就认为“中国用户的需求和全球其他国家的用户是一样的。”

而在这样的变化过程中,安东尼•朱利奥认为,戴尔看到用户对于端到端解决方案,对于虚拟化、云计算,对于更加集成的、统一的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对于简化的、高效的IT系统管理的需求更加强烈,而不再是以产品的基础功能为核心目标——这曾经是戴尔在中小企业市场最重要的竞争策略:一年前他曾谈到,“戴尔最为看重的,是如何提供基础平台和通用的产品,因为用户的需求都是想通的,产品线丰富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戴尔全球中小企业企业级产品管理执行总监安东尼•朱利奥(Antonio Julio)

安东尼•朱利奥表示,正因如此“戴尔现在正处在一个转型的阶段,从以往熟知的角色转变成企业级产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他谈到,戴尔现在的方向是,不仅提供一个完整的企业级产品组合——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以及服务——更提供端到端的包含高效管理的解决方案给予用户,而这一切必须是给予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并利用行业内与戴尔所拥有的“关键技术”,比如说虚拟化、云计算、自动化、统一管理等等。

“我们对中小企业用户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他们的主要需求在于怎么样去简化,容易使用以及管理,以及更多高效的部分,因为在他们的环境里,需要用到这样的技术帮助他们去进行相关的优化。”安东尼•朱利奥说,不断了解用户的需求,不断做出调整,不断的加入关键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已经是戴尔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承诺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