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副总裁谈构建智慧企业和云计算模式

IBM 发表于:11年07月11日 10:00 [转载] IT168

  • 分享:
[导读]在IBM“智慧地球”的战略大背景下,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软件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博士在用友公司2009年度的技术大会上,畅谈了如何构建智慧型企业,以及云计算从理想到应用实践的过程中,应该具有怎样的模式。

在IBM“智慧地球”的战略大背景下,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软件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博士在用友公司2009年度的技术大会上,畅谈了如何构建智慧型企业,以及云计算从理想到应用实践的过程中,应该具有怎样的模式。

\
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软件开发中心总经理 王阳博士

如何构建智慧型企业?

如今,全球的企业在经历信息技术改变时代的同时,也同样在经历着愈演愈烈且结果未知的全球经济危机。而出现这种现象并造成负面的影响的部分原因,在王阳博士看来,就是因为没有信息化的管理,没有智慧的管理。

如何构建一个智慧型的企业,王阳博士认为需要从四个关键点入手。

第一,企业应该具有新锐的洞察力。

现实中,企业有大量数据,并且需要企业投入财力、人力等资源来管理这些海量数据,以避免形成企业内的信息孤岛。在管理信息的过程中,需要抽取、分析数据,甚至要从数据信息当中提炼创新技术,以便为企业的决策提供巨大帮助。

第二,企业应该具备智能运作的能力。

在地球扁平化的今天,人与人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人与企业之间都希望相互连接,相互传换数据,共享数据。这时候,就要求企业如何在动态满足现代人生活、工作的需求过程中,更能更灵活的作,在面对新的业务种类和模式的需求时,可以实时应对,灵活调整业务流程,保证企业正常、健康的运行。

第三,企业应该具有动态IT架构。

企业在面对当下经济、市场环境瞬息万变的情况下,要求企业内如的所有流程都能够快速响应。这时候,就要求企业的业务流程是动态的,是IT架构师以SOA为基础的。并且,这个动态架构是智能的、安全的,同时是可以降低企业成本的。

第四,企业应该关注绿色节能。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