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重申中小企业战略 服务器存储重新布局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3年06月16日 23:2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3年6月,惠普再度重申其对中国中小企业客户的重视,希望搭上未来五年中国中小企业市场蓬勃发展的特快列车。

DOIT原创:2013年6月,惠普再度重申其对中国中小企业客户的重视,通过全新发布的工业标准服务器、中小企业存储系统及全新的存储服务计划,惠普希望搭上未来五年中国中小企业市场蓬勃发展的特快列车。

多项报告显示,中国民营及中小企业国际化程度领先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在内的“金砖五国”,并在2011年后,开始规模化的进行海外投资。与此同时,中国中小企业外贸景气指数和信息指数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向好,正处于稳步增长阶段。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中小企业的信息化进程成为了中国IT技术、产品与服务市场最诱人的蛋糕,据资料显示,到2017年,中国中小企业在计算、网络、服务器与存储领域的支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5.8%,而在亚太区到2017年将会采购第一台企业级服务器的160万家新中小企业中,中国将占据20%的数量,其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3.4%。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工业标准服务器和软件产品部区域业务经理林光祖表示,中国是中小企业IT市场的代表性市场,从2012年到2017年预计出货的790万台中小企业服务器中,中国将占据至少34%的市场份额,这意味着“中国市场占据了亚太区中小企业服务器市场增长收入的三分之一”。

因此,中国将是惠普中小企业战略的重要覆盖国家,惠普将把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服务器、存储、网络、软件及解决方案,全面深入的带入中国市场:“惠普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服务包括建议、变革、管理和维护四个层面,我们会全面服务中国的中小企业。”林光祖表示,惠普会在云、安全、信息管理等市场热点话题上,找到与中小企业对口的产品。

“惠普包括三个主要的方面服务中小企业,包括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惠普软件绩效管理解决方案。”6月13日,惠普在中小企业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一系列针对中小企业的新产品、新服务计划更新与上市计划,其中包括多款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惠普MSA2040中小企业存储、StoreEasy存储产品以及惠普Simply StoreIT计划等,在惠普融合基础设施领域加强了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力度。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鉴于IBM、惠普、戴尔等系统供应商的缺席,这场大会几乎成为了互联网企业和组件商的狂欢——或者说,他们正在“暗结连理”,打算抛弃已经没有什么大用的系统供应商们。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