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新的中小型企业存储MSA和StoreEasy NAS产品

wangfei 发表于:13年05月14日 13:58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惠普周一推出了最新的HP Simply StoreIT计划,升级了它的MSA中端存储阵列和HP StoreEasy NAS设备,进一步向中小型企业存储市场挺进。

惠普周一推出了最新的HP Simply StoreIT计划,升级了它的MSA中端存储阵列和HP StoreEasy NAS设备,进一步向中小型企业存储市场挺进。

惠普推出HP MSA 2040存储系统还标志着惠普重新将这个产品系列的重点转移到了MSA上面。3年前,惠普将MSA系列产品的品牌重新包装为P2000。

惠普市场营销高级经理布莱德马克斯(Brad Marks)称,HP MSA 2040将在性能和数据迁移功能上得到升级。

马克斯称:“我们将以前所未有的代价来提升入门级SAN产品的性能,让合作伙伴也能看到新的商机。”

马克斯称,HP MSA 2040是第一款通过同一个控制器支持16Gbps光纤通道和10Gbit iSCSI接口的中小型企业存储阵列。

这款存储系统还提供了数据原位(data in-place)升级,这项功能允许现有的StorageWorks P2000 G3 MSA System即MSA 2000 G3的用户将数据迁移到MSA 2040,只要将原系统中的硬盘转移到新系统即可立即完成性能升级。

HP MSA 2040将于今年7月发布,起步价为11470美元,配双控制器。

惠普周一还宣布其HP StoreEasy NAS设备进行了软件升级。HP StoreEasy NAS是在去年秋季发布的,搭载的是惠普的ProLiant Gen 8服务器平台和微软的Windows Storage服务器操作系统。

HP StoreEasy的软件升级包括增加了数据块级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据马科斯称,这可以让数据集需求的总容量最多减少60%。

HP StoreEasy的数据加密功能也得到了升级,支持群集配置下多节点的自动失效备援、集中管理和简化安装与配置等功能。

华盛顿解决方案供应商、惠普和EMC的合作伙伴Zones的IT服务与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Asif Hudani称,惠普似乎是专门针对EMC的VNX和VNXe SMB SAN平台进行的升级。

Hudani称:“惠普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新管理功能。中端存储是一个成长迅猛的市场领域。惠普在这个领域的实力并不强,但是现在的成长速度却很快。 ”

Hudani称,惠普重新将品牌营销的重点放到MSA上面是一项明智之举,它在过去几年收购了很多不同系列的存储产品,包括HP 3PAR企业级存储产品、LeftHand的HP StoreVirtual系列虚拟存储产品。

他说:“MSA仍然是一个著名的品牌,有着巨大的价值,因此惠普很容易用这个品牌来包装其存储产品。这似乎迎合了那些熟悉MSA品牌的用户的口味。 如果有的用户不了解MSA品牌,他们可能根本不在乎产品的名称是什么。”

圣地亚哥解决方案供应商、惠普合作伙伴Nth Generation Computing的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战略官Rich Baldwin表示,惠普在升级MSA系列产品上向前迈了一大步。

Baldwin称:“这是业内最早的16Gbit光纤通道阵列之一,它的性能和可扩展性能都比以前的产品高出不少。它肯定会受到广泛关注。”

Baldwin表示,他对惠普将这个产品系列的品牌名称重新定为MSA而非“Store-XX”感到有些意外。

他说:“惠普拥有StoreIT、StoreEasy、StoreServ、StoreVirtual、StoreOnce等品牌,但是他们却使用了一种通用的‘存储’品牌。 但是MSN品牌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MSA 1000甚至可以回溯到10年或15年之前。”

惠普周一还推出了HP Simply StoreIT存储渠道计划,据惠普全球经销渠道与执行经理Shannah Thompson称,这是公司今年的15亿美元渠道投资计划的部分内容。

Thompson称,与惠普存储分布合作伙伴同时发布的HP Simply StoreIT包括一些重要元素,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将客户需求映射到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产品上。

她说,第一个重要元素是增强契约规划,包括与更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组建合资企业,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工具以便更好地为他们的客户服务。

惠普还为它的5000多名合作伙伴员工提供了一系列路演和培训活动,帮助他们与客户沟通联系。

惠普同时还启动了一项需求生成计划,该计划与它专注于提高品牌知名度的计划相互呼应。惠普将通过提高品牌知名度为其合作伙伴提供新的存储优势。

另外,惠普还将向合作伙伴组织和个人销售代表提供一些新的折扣优惠,帮助他们销售专注于中小型企业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独立的产品。

[责任编辑:郑磊]
7月2日,戴尔戴尔软件媒体/分析师沟通会在北京君顶华悦酒荟举行。在这次的媒体交流会上,主要演讲嘉宾,戴尔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高樹楷先生,就戴尔软件集团的战略、业务重点、软件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和其他公司的区别,给包括DOSTOR在内的十几家媒体做了详细的介绍。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