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聚拢谈策略谈管理--戴尔软件从收购开始

zhenglei 发表于:13年07月04日 13:27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7月2日,戴尔戴尔软件媒体/分析师沟通会在北京君顶华悦酒荟举行。在这次的媒体交流会上,主要演讲嘉宾,戴尔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高樹楷先生,就戴尔软件集团的战略、业务重点、软件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和其他公司的区别,给包括DOSTOR在内的十几家媒体做了详细的介绍。

DOSTOR 存储在线 北京2013年7月4日特稿

7月2日,戴尔戴尔软件媒体/分析师沟通会在北京君顶华悦酒荟举行。在这次的媒体交流会上,主要演讲嘉宾,戴尔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高樹楷先生,就戴尔软件集团的战略、业务重点、软件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和其他公司的区别,给包括DOSTOR在内的十几家媒体做了详细的介绍。而在场的,戴尔集团大中华区售前及技术支持总监高博辉、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市场总监彭宇恒也同样积极参与了这次媒体交流会。

众所周知,自四年前戴尔开始收购第一家软件公司开始,陆陆续续的在之后的几年间,戴尔总共收购了大概19家公司,仅2012年就收购了8家。不难看出,这一系列的大动作都说明戴尔正在不断的做业务上的转型,自然在各个方面都要有发力,都要有成绩出来,而在这些转型中,软件想必也是最为关键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郑磊]
我们在这里先详细的介绍一下,乘客信息系统是怎么一回事,乘客信息系统也叫PIS,是依托多媒体网络技术,以计算机系统为核心,通过设置在站厅、站台、列车客室的显示终端,让乘客及时准确地了解列车运营信息和公共媒体信息的多媒体综合信息系统。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