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360度无死角存储覆盖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3年06月16日 23:2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3年6月,惠普再度重申其对中国中小企业客户的重视,希望搭上未来五年中国中小企业市场蓬勃发展的特快列车。

中小企业360度无死角存储覆盖

“中小企业需要支持虚拟化、文件共享、备份与数据保护、Exchange/SQL的存储系统,面临着电子邮件、大量媒体文件、业务连续性以及协作上的诸多问题。”新近就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存储产品部产品市场总监的周俊杰表示,惠普致力于通过入门级存储系统MSA系列解决中小企业时间不足、资金不足、风险太大等问题。

此次惠普发布全新MSA2040光纤通道存储阵列,支持8Gb或16Gb光纤通道接口以及1GbE或10GbE iSCSI,MSA2040为中小企业提供固态硬盘、快照、卷拷贝、复制等技术,借助16Gb FC接口在入门级市场实现了16Gb FC的市场上市。

据惠普存储产品经理李哲莹表示,超过70%的MSA 2000 G3客户正在使用虚拟化,中小企业共享存储的需求越来越大,MSA2040就是着这一背景下对上一代HP P2000 G3进行升级而推出的产品。通过在这一代产品上的升级,惠普认为MSA原有的37万企业用户都将是MSA2040销售的可靠保障。

“MSA2040相比P2000 G3提供高出3倍的性能,扩大一倍的控制器缓存,随机工作负载有2.8(随机读)到4倍的性能增强(随机写)。” 李哲莹表示,通过支持带集成“磨损检测”的SSD以及针对固态硬盘进行的微码调整,MSA2040将最大限度的利用中小企业的SSD投资,减少对投资浪费的同时保证中小企业获得性能提升。

在此次发布会上,惠普同期发布了HP Simply StoreIT计划,这一计划包括四大部分:第一,通过帮助渠道向中小企业销售惠普产品而实现惠普在中小企业市场的增长;第二,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市场推广,在新客户和现有客户中同时创造需求;第三,给予渠道合作伙伴经济激励,以及更好的回报;第四,加强MSA2040产品的市场宣传以深化惠普在中小企业存储市场的认知程度。

周俊杰表示,惠普认识到中小企业有着显著的IT团队与IT资源限制,惠普将帮助中小企业在这一限制条件下尽可能的获得IT的能力,从而促使中小企业获得发展并成长为大型企业。

“我们的MSA、StoreOnce、StoreEasy以及StoreVirtual等产品线能够覆盖中小企业从SAN到NAS存储的所有需求,而当企业向上扩展,他们会获得包括StoreServ在内的更高层次的解决方案。”周俊杰表示,惠普存储为中小企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已经覆盖各个层次,并能够随着企业的发展过渡到大型企业环境。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鉴于IBM、惠普、戴尔等系统供应商的缺席,这场大会几乎成为了互联网企业和组件商的狂欢——或者说,他们正在“暗结连理”,打算抛弃已经没有什么大用的系统供应商们。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