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主打“中小企业特质的ProLiant Gen8”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3年06月16日 23:2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3年6月,惠普再度重申其对中国中小企业客户的重视,希望搭上未来五年中国中小企业市场蓬勃发展的特快列车。

惠普主打“中小企业特质的ProLiant Gen8”

惠普表示,此次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服务器完全基于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平台,拥有包括海洋式传感器、自服务门户、HP Active Health、iLO4等几乎全部Gen8平台的产品功能特性与服务,林光祖表示,惠普并不认为中小企业永远是中小规模企业,而是“视作未来的大型企业”,因此将提供在大型企业数据中心中所提供的几乎所有功能特性。

但这并非意味着全新发布的中小企业ProLiant Gen8系列服务器与面对大型企业的服务器产品一模一样,恰恰相反,在保留ProLiant Gen8的特性的同时,惠普为此次发布的多款服务器进行了针对中小企业的设计优化,意图推向市场一种具有“中小企业特质的ProLiant Gen8”服务器。

全新的解决方案包括HP ProLiant ML 10, HP ProLiant DL310e Gen8服务器第二版和HP ProLiant ML320e Gen8服务器第二版三款塔式和机架服务器,这三款服务器分别为塔式、1U紧凑型机架和单路塔式服务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产品市场经理曹广伟表示,这是三款根据特色的服务器,分别适合于不同的应用环境。

其中,DL320e Gen8 v2采用紧凑机箱设计,是“可以部署在任何地方 1U单路”;ML310e Gen8 v2 是“全功能的单路塔式服务器”,提供基于HP SmartArray的可靠数据保护,以及对LFF和SFF驱动器的多样化支持;ML10作为更加入门的产品,提供给用户可过度的产品选择。

与此同时,惠普时隔三年重新发布了惠普中小企业微服务器,HP MicroServer Gen8作为2010年推出的上一代微服务器的后续产品,搭载Windows Server 2012 Essentials,专门为少于10人的机构而设计,服务器中的数据和应用程序几乎可以通过任何联网的设备进行远程访问,从而提高生产力并加强协作。

针对这一服务器,曹广伟表示,虽然暂时没有针对这一微服务器的特定解决方案,但惠普通过过去三年对HP MicroServer所面对市场的销售经验和分析认为,HP MicroServer“确实不是普适的、通用化的服务器产品,而是面向特定行业、特定应用的服务器”,在回答DOIT记者提问时他表示,惠普肯定会基于HP MicroServer Gen8提供更多具有行业特色的解决方案或功能性解决方案。

据惠普透露,新一代惠普MicroServer将至少具有以下特性:

1. 静音设计中能提供商用服务器的可靠性、卓越性和安全性,体积是最具竞争力的人们级服务器一半;

2. 通过HP Integrated Lights-Out Essentials可随时随地远程管理服务器,以提高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3. 通过HP Active Health可持续检测可自动评估服务器,以确保最佳的健康和最低的能耗,并通过HP Smart Update加快应用更新,以提升服务器性能和提高稳定运行时间。

4. 通过可选、可堆叠的HP PS810-8G托管交换机来提供继承、融合的服务器与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产品,在中小企业的传统IT采购中获得惠普的市场份额。”林光祖表示,惠普认为,中小企业更加务实也更加实际,因此“亚太区中小企业将在未来五年重点发展传统IT”,这对惠普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鉴于IBM、惠普、戴尔等系统供应商的缺席,这场大会几乎成为了互联网企业和组件商的狂欢——或者说,他们正在“暗结连理”,打算抛弃已经没有什么大用的系统供应商们。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