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针对中小企业的增强存储

bill 发表于:13年05月14日 13:47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惠普已经宣布下一代的MSA入门级磁盘阵列,惠普StoreEasy Storage产品组合的升级和一个针对惠普渠道合作伙伴的新项目。这些增强的惠普产品旨在让那些没有足够资源或专业技能来利用系统的最高性能和可用性的中小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存储部署和管理更加简单。

惠普已经宣布下一代的MSA入门级磁盘阵列,惠普StoreEasy Storage产品组合的升级和一个针对惠普渠道合作伙伴的新项目。这些增强的惠普产品旨在让那些没有足够资源或专业技能来利用系统的最高性能和可用性的中小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存储部署和管理更加简单。尤其是,根据惠普的说法,他们的MSA 2040 Storage系统的性能相当于竞争型号的4倍,而且SotreEasy Storage产品组合也让它更容易在没有专业专家的情况下管理文件数据。用户将可以通过惠普新的Simply SotreIT项目获得这些增强的惠普产品。该项目是针对惠普渠道合作伙伴的,向渠道提供培训、营销和激励,帮助他们满足客户需求并发现新的收入来源。

惠普MSA 2040 Storage是它所在产品组合中第一个提供16Gb/秒光纤通道连接性,可以让MSA 2040 Storage根据工作负荷和性能需求的增加而扩展。MSA 2040 Storage还有一个高性能控制器来最大化SSD性能并支持日益增长的工作负荷。这样可以减少数据中心足迹和能耗成本,因为用户可以在更少的硬件上设置更多的虚拟机。存储的部署也改进了,现有的MSA用户可以将前代型号上的现有驱动器迁移到新的MSA 2040 Storage。此外,惠普还提供一个简单的管理界面,这个界面是管理员已经在惠普ProLiant和惠普BladeSystem服务器上用过的。

惠普StoreEasy Storage产品组合的设计支持成千上万个用户同时操作,因此客户可以存储、管理和保护非结构化数据。这次发布中的更新幅度是很大的。惠普已经简化了创建新卷的流程,并已经加入了针对容量优化的新配置工具。管理员可以在本地或远程系统上分析文件共享,从而降低成本并根据数据变化来制定计划。管理员们还可以获得重复数据删除所带来的容量节约的预测。惠普还加入了快照管理功能,一个新的帮助精灵来帮助设置集群式StoreEasy 3830网关,一个针对StoreEasy 1000和5000的交钥匙型数据保护功能。用户现在还可以通过使用可选的Data Protector和Autonomy LiveVault来管理云数据保护需求。

惠普已经在他们的横跨服务器、存储、网络和服务的HP Just Right IT项目中加入了HP Simply StoreIT。HP Simply StoreIT可以让惠普渠道合作伙伴和中小企业客户访问参考架构和解决方案指导。新的Simply StoreIT项目还包含了一系列工具,比如引用和设置模板、联名资产以及培训和销售材料。

上市和价格

双控制器MSA 2040设置的起步价为1.147万美元,预计今年七月在全球上市。惠普StoreEasy Storage的增强对现有和6月份开始的新客户是免费的。惠普Simply StoreIT项目在全球已经展开。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