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推出VSPEX验证架构完善渠道策略

Watchstor 发表于:12年08月13日 10:35 [转载] 51CTO

  • 分享:
[导读]EMC公司在近期推出了其VSPEX验证架构,寄希望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出更多集成化产品推向给用户。那么,这种由EMC厂商指定的验证架构,渠道合作伙伴自己推出的集成化产品的竞争力有哪些?卖点在哪?对用户使用集成化产品会有何影响?

当IT发展到云计算这个阶段时,人们开始重新审视IT的使用理念和方式:人们迫切希望将更多的预算和精力放在自身业务的创新上,而非在IT系统的运维和管理上。这事实上也触发了IT系统走向融合化、集成化和自动化。而现在的集成系统市场犹如一个万花筒,每家厂商都有着各自的理念与产品,真乃“一个集成系统,各有表述”。EMC公司在近期推出了其VSPEX验证架构,寄希望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出更多集成化产品推向给用户。那么,这种由EMC厂商指定的验证架构,渠道合作伙伴自己推出的集成化产品的竞争力有哪些?卖点在哪?对用户使用集成化产品会有何影响?

给渠道一个舞台

当前在集成化产品的市场中,存在着综合性的IT厂商,也有各个厂商组成的联盟,集成化产品也是五花八门,在集成化领域比较有代表意义的无非是以下几种思路:一是由于市场、产品等因素,厂商们组成联盟来推集成化产品,典型代表就是EMC、VMware、Cisco组成的VCE联盟,其集成化产品 VBlock也是市场中较早出现的集成化产品;二是紧密捆绑自身应用的集成化产品,典型代表就是Oracle,其Exa系列集成化产品紧密捆绑自家的数据库、中间件等应用,以提供同类应用最佳性能为宣传口号在市场中进行竞争;三是一些综合性的厂商推出的集成化产品,但具有一定的开放性,并不像Oracle 那样具有排他性,典型代表就是IBM、HP、Dell以及HDS等。

上述所说的集成化产品在产品层面并没有脱离厂商,而现在EMC给出了另外一种思路,通过推出VSPEX验证体系架构,由有实力的渠道商在VSPEX 验证体系架构基础下去打造自身的集成化产品,这无疑大幅提升了集成化产品的灵活性。EMC中端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梅敏玲女士介绍到:“VSPEX是一个验证架构体系,由渠道合作伙伴在这个体系下推出自己的集成化产品,在中国EMC的渠道合作伙伴怡德数码已经率先推出了VSPEX体系下的集成化产品 EBlock。”

图一:EMC VSPEX验证架构由EMC联合Cisco、Brocade、Ctrix、Intel、VMware、微软共同打造,E

MC的渠道合作伙伴可以在VSPEX验证架构下组建自己的集成化产品。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