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杉存储布局渠道共赢市场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04月24日 14:35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0年5月杭州宏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1年四季度开始销售存储产品,2012年存储销售过亿。到目前为止宏杉推 出推出MS系列高、中、低端全系列存储产品,成功应用于政府、军工、能源、教育、财税、医疗、交通等多个领 域,并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2013年4月下旬,宏杉科技“信任、协作、共赢”渠道招募暨MS2500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主要是面向北京以及周边地区合作伙伴,会议共包含四个议题,分别是“宏杉科技公司汇报”、“宏杉特色技术及MS2500系列介绍”、“渠道招募以及激励政策”以及“MS2500产品演示”。来自合作伙伴的100多位嘉宾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宏杉科技渠道营销部部长龚军生先生做公司汇报,讲述目前宏杉的基本情况,并分享宏杉科技在各行各业的典型案例。

在相继经历过IT发展的服务器、网络的浪潮后,IT的发展即将迎来以数据为中心的第三次浪潮,因此存储作为数据管理的核心设备越来越受到关注和重视。2010年5月杭州宏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1年四季度开始销售存储产品,2012年存储销售过亿。到目前为止宏杉已经推出MS系列高、中、低端全系列存储产品,成功应用于政府、军工、能源、教育、财税、医疗、交通等多个领域,并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宏杉科技技术专家做了“宏杉特色技术及MS2500系列介绍”专题演讲,着重为与会嘉宾阐述了宏杉产品的“智能大缓存、ICMT、CRAID、IDDC”等领先特色技术,本次发布的MS2500产品也同样拥有这些特色技术。

宏杉科技本次推出的渠道产品MS2500是新一代存储平台,主要面向小型数据中心的存储系统。它具备高可靠、易扩展、易管理维护、经济实惠四大特色,能够很好的满足小型数据中心对存储系统的各项关键需求,帮助用户实现集中在线存储、本地备份、远程灾备、分支机构存储等应对不同应用场景的多种特色解决方案,达到实现业务整合、满足业务扩展、提高数据安全、降低用户成本的目标。

会议第三部分由宏杉科技渠道经理做“渠道招募以及激励政策“的专题演讲。着重介绍了宏杉科技合作伙伴激励政策。针对宏杉科技合作伙伴政策、合作伙伴认证要求及流程、激励政策等内容分别做了详细阐述。

会议最后由宏杉科技技术专家对本次会议发布的新产品进行实际操作演示。本次重点展示宏杉科技独创的CRAID技术,重点演示了硬盘故障恢复和两块硬盘同时故障的快速重建。

宏杉科技在全线产品中,不再采用业界长期使用的传统RAID技术,取而代之的是划分存储阵列磁盘空间,提供数据保护的CRAID技术。CRAID技术是一种基于Cell的RAID技术,将硬盘划分为大量的Cell块——在磁盘发生损坏,需要进行重建的时候——CRAID以块为基础,从而能够快速的重建磁盘上的数据。

使用CRAID不仅使得宏杉科技的存储产品在性能、数据保护上都有更好的表现,最关键的,与传统磁盘阵列仍然面对裸容量硬盘上的物理块不同,CRAID将磁盘划分为虚拟的Cell,从而使得服务器或是数据系统面对的是许多虚拟的块,也就是说,搭建起了“应用-Cell-裸容量”而非“应用-裸容量”的应用架构,Cell与RAID块不同,不锁定在某一块硬盘上,为日后宏杉科技提供存储虚拟化技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期间,参会媒体还就云计算、自主技术创新、渠道合作等热点话题,与宏杉科技渠道营销部部长龚军生先生进行了重点交流。渠道营销部部长龚军生先生表示:“宏杉科技会坚持“信任、协作、共赢”的合作伙伴营销模式,持续推出具备创新设计和差异化优势的存储产品,帮助渠道合作伙伴业务增值。”宏杉科技向参会媒体介绍了宏杉科技在高端存储产品研发、闪存存储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就如何与渠道合作伙伴更好的进行存储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合作,介绍了相关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展示的存储产品MS2500系列于近期斩获“2013年中国数据中心存储渠道优秀产品”大奖。MS2500是针对中小型客户的专业存储需求推出的、以渠道合作营销为主的存储产品,该产品在小型数据中心、分支机构等领域广泛应用并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从而在渠道合作伙伴方面的获得了充分认可。

最后希望宏杉科技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为各行业的用户提供优秀的存储设备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