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七日风云(5.26-6.2)恩,他们在下很大一盘棋!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06月05日 15: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

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而上周曙光更是高调发布大数据战略,曙光存储已成为曙光大数据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

笔者举了这么多的例子,就是想说明各大厂商都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不管是存储巨头EMC,初创公司Pure存储,还是国内企业曙光等公司,都在完善企业发展的思路。其实厂商们并没有刻意的追求什么,他们仅仅是为了企业发展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产业,最后回头一看,自己的行业生态链已经形成。其意义不仅仅是企业如何生存的问题,而是厂商们认识到,要想打造领域里面的领导者,必须走生态圈路线,必须形成产业内生态链系统。

那么如此理解各大厂商发布中高低端产品、开发软件系统、提出软件定义XX的概念,就有了清楚的认识。

黯淡的存储刺痛董事会 存储不能成为救命稻草

戴尔、惠普和IBM这些主流系统厂商遇到了困境,其存储收入在过去两年大幅下挫。恩,这些企业不缺人才、不缺技术、不缺资金,那么是应该是管理层战略出了问题?还是层层执行除了问题?

NETGEAR全新ReadyNAS造就存储新利器

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推出全新ReadyNAS系列存储产品以及一套运行在其产品中的新开发的ReadyNAS OS 6 系统。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态链系统,以提升企业竞争力。

惠普存储之路将通向何方?

惠普可能会在他处于非盈利的状态下,退出存储产品的细分市场。

惠普3PAR存储系统SPC-1基准测试最高

惠普3PAR测评冠军? 虽说EMC、戴尔的产品没能做测试。但是其得分超过第二名的两倍。恩还是有实力的。

Pure存储:闪存,SAS磁盘,SATA磁盘和磁带4层存储环境未来将消失两个。

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相关阅读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