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存储之路将通向何方?

zhenglei 发表于:13年05月29日 11:51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昨天惠普公司公布其2013年第二季度财务收入。在其企业集团整体表现中,存储同比下降了13%,去年同期为8.57亿美元。
昨天惠普公司公布其2013年第二季度财务收入。在其企业集团整体表现中,存储同比下降了13%,去年同期为8.57亿美元。
 
在财报中,CFP Cathy Lesjack说:“我们归拢一下存储产品,都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8%,而在3PAR 上增长82%。”
惠普将其存储产品,其中包括3PAR,和传统的存储进行融合存储。融合带来的存储业绩到达有34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48%,而传统的存储带来了5.08亿美元左右的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了三分之一,相对拉低了融合存储的整体增长速度。
    从今年一季度和去年同期的数据对比来看,惠普传统存储的下降趋势和徒然上升的融合存储趋势非常明显。
    Cathy Lesjack说:“我们需要更好地掌控传统存储的下降趋势,需要有一个过渡性的计划,让我们远离传统存储组合带来的不好表现。”
 
现在,惠普已经发布了新的存储产品,并把希望寄托在StoreOnce以及3PAR的崛起上。同时,惠普认为全闪存StoreServ 7450也是能够呈现出持续性的增长。与此同时,最近还推出了新一代的2040产品,采用16Gbit/s光纤通道,以及性能更好的控制器和SSD,支持其入门级的MSA阵列。其管理接口与现在ProLiant和BladeSystem服务器使用的一样。

    惠普更新其StoreEasy的组合,优化客户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管理和保护,并为数以千计的用户提供持久性文件和应用程序的高可用性,这些功能包括:
    通过配置工具,以简化创建和优化容量;
    集成的快照,进行文件的快速恢复和管理;
    软件集群StoreEasy 3830网关配置向导;
    StoreEasy 1000/5000的总控数据保护,为LiveVault提供可选的数据保护和自治。

    国外媒体theregister评论认为:惠普发布的新产品和渠道改进方案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想要的积极影响。惠普存储总收入是否会在下个季度有所良好表现?我们希望看到惠普存储能够更快的上升。在这一点看来,我们认为惠普可能会在他处于非盈利的状态下,退出存储产品的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