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芝硬盘华北区渠道经销商会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06月08日 17:5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3年5月23日,“2013年东芝硬盘华北区渠道经销商会”在天津海河假日酒店圆满结束。会上回顾了2012年东芝硬盘辉煌战绩和丰富的市场活动,介绍了四月上市东芝硬盘新品,并宣布了对东芝硬盘事业未来发展的重要预测及规划。

2013年5月23日,“2013年东芝硬盘华北区渠道经销商会”在天津海河假日酒店圆满结束。会上回顾了2012年东芝硬盘辉煌战绩和丰富的市场活动,介绍了四月上市东芝硬盘新品,并宣布了对东芝硬盘事业未来发展的重要预测及规划。会上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北方硬盘经销商纷纷表达了对东芝硬盘2013年市场表现的信心及实现目标的决心。 


 
东芝硬盘事业部行销业务处长黄圣鸿先生发表讲话

东芝硬盘事业部行销业务处长黄圣鸿先生为首的销售管理层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到场的经销商代表共同回顾了2012年东芝硬盘销售情况和市场活动,展望2013年预期,对东芝硬盘事业未来的发展作了预测及规划,使到场的代表更清晰地了解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东芝正在并会继续推出一系列如宣传物料、广告宣传、市场活动、形象柜台、渠道规划等不同方面的强有力的市场支持,与会经销商代表备受鼓舞,对2013年市场挑战与机遇都跃跃欲试。在市场管控方面,东芝尤将加强对B2C网站尤其是淘宝的价格管控。 

在随后进行的移动硬盘及3.5寸大盘分组讨论会上,东芝硬盘总代分别介绍了各自代理的东芝硬盘产品及销售计划。而四月上市的移动硬盘新品:恺乐CONNECT分享系列、恺乐SLIM超薄系列,SIMPLE星礴系列和SSD固态硬盘的重点介绍让到会的经销商代表信心更足了。当晚东芝硬盘庆功晚宴热闹非凡,期间精心安排的舞蹈,相声和魔术精彩纷呈。在晚宴的最后,到场的代表还获赠一份端午节贴心礼物——精美的粽子礼盒。

东芝管理层代表与经销商代表合影

本次会议是继“2013东芝硬盘华南大区渠道经销商会”后召开的第二个区域经销商会议,对东芝硬盘与经销商共同实现扩大东芝硬盘2013市场份额、2014成为存储产品的第一品牌的目标有着重大意义。展望2013年,东芝硬盘及渠道合作伙伴充满希望和信心,必将互信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