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vStart虚拟化便捷部署过程解析

51CTO 发表于:12年06月29日 15:36 [转载] 51CTO

  • 分享:
[导读]随着虚拟化概念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进入到实质的虚拟化部署阶段。戴尔在虚拟化技术萌芽的早期阶段就和业内厂商展开广泛合作,积累了从虚拟化咨询、设计,到虚拟化实施、运维等各方面的经验。

vStart包括实施虚拟化方案的所有元素:硬件、虚拟化软件、整合管理工具、安装与部署服务等,它本质上是一个解决方案型产品。更重要的 是,vStart融合了戴尔在长期的虚拟化建设中积累的最佳实践,并可应用于各种行业和各种规模的企业。图中显示的是vStart的三个版本,分别为 vStart50,vStart100,vStart200(分别支持50台、100台、200台虚拟机),你可以看到在硬件方面它包括Dell PowerEdge机架式服务器、Dell EqualLogic存储设备、Dell PowerConnect交换机、UPS(vStart50上为可选配置)以及戴尔机柜;软件方面根据版本不同戴尔提供VMware ESXi或Microsoft Hyper-V,而戴尔还将为客户提供Dell虚拟化初始部署服务,确保客户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成功部署。

快速、高效的部署

戴尔vStart,帮助企业实现快速虚拟化部署2

图片:vStart部署过程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