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vStart虚拟化便捷部署过程解析

51CTO 发表于:12年06月29日 15:36 [转载] 51CTO

  • 分享:
[导读]随着虚拟化概念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进入到实质的虚拟化部署阶段。戴尔在虚拟化技术萌芽的早期阶段就和业内厂商展开广泛合作,积累了从虚拟化咨询、设计,到虚拟化实施、运维等各方面的经验。

随着虚拟化概念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进入到实质的虚拟化部署阶段。戴尔在虚拟化技术萌芽的早期阶段就和业内厂商展开广泛合作,积累了从虚拟化咨询、设计,到虚拟化实施、运维等各方面的经验。我们发现,对不同规模的企业而言,由于涉及到多种新技术和资源,部署虚拟化的时间常常超过6个月。所以虚拟化虽然能够为客户带来种种好处,但是漫长的项目周期,使得虚拟化的部署看上去事倍功半,很多用户无法下决心进行实施。

戴尔vStart来了

基于与客户的深入沟通,以及戴尔PG(Product Group)部门在研发上的努力,戴尔于2011年推出了即时虚拟化设备 – 戴尔vStart,帮助企业用户更快部署虚拟化,使得虚拟化从此变得简单。

戴尔vStart,帮助企业实现快速虚拟化部署1

图片:戴尔vStart50, vStart100, vStart200(从左至右)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