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和达百城巡展走进德州站

众志和达 发表于:13年05月16日 10:57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5月11日,众志和达2013年百城巡展走进山东省德州市,本站以“聚云之势 引领未来”为主题,来自本地的40余位各行业信息中心专家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围绕云计算基础架构、存储虚拟化、统一存储系统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公司云计算平台总体解决方案。

5月11日,众志和达2013年百城巡展走进山东省德州市,本站以“聚云之势  引领未来”为主题,来自本地的40余位各行业信息中心专家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围绕云计算基础架构、存储虚拟化、统一存储系统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公司云计算平台总体解决方案。

众志和达(英文SOUL),是中国信息存储、数据安全与应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15年的中国本土市场经验和3000多家最终用户。SOUL提供了基于统一存储系统的云计算平台整体解决方案,结合丰富的云计算中心的设计、实施、维护等服务经验,帮助用户加快部署集中统一资源池,实现基础架构虚拟化和运营管理自动化。

SOUL副总兼运营总监马林先生表示:“在云计算、大数据的IT变革背景之下,SOUL以自主创新的存储技术与基础架构系统,结合行业、用户的应用特点,提供了异构环境的数据整合与迁移服务,推动用户传统数据中心IT基础架构向云计算中心的演变。”

SOUL副总兼运营总监马林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云计算不仅仅带来了IT行业的变革,同样影响着用户信息中心与业务模式的变革。传统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网络、存储设备基于应用程序而建立,容易形成信息孤岛,传统架构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加新的业务应用需求;云计算平台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简化了IT建设与服务模式,通过云存储、云计算模式,结合虚拟化的基础设施层与应用层系统建设,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扩展性、高效的运算性能、便捷的管理方式,从而能够从容应对快速变化的应用需求。

德州云计算总体解决方案研讨会现场

面对虚拟化数据中心,存储设备作为其核心直接决定整个系统的数据安全和性能,当服务器虚机宕机后,虚机可自动迁移至其它物理机,保证了应用不中断;而当存储宕机后,将无法为对应的虚拟机提供支撑,照成应用中断,同时对应的虚拟机无法访问数据,引发虚拟化平台崩溃。

SureSave UAV5000虚拟化系列存储是面向企业级用户推出的虚拟化存储系统。满足用户异构存储环境的整合,实现块级数据和文件级数据的一体化访问,可帮助用户轻松融合多级存储架构和多样化网络的环境,实现异构环境下的统一管理和数据保护,为用户构建开放统一、高效可靠、简单易行的虚拟化存储系统。

SureSave UAV5000采用了虚拟快照(SureSnap)、卷克隆(SureClone)、远程复制(SureCopy)三项技术,SureSnap无快照数量限制,对性能无影响,能够瞬时恢复快照,无预留存储空间,RPO分钟级;通过SureClone卷克隆功能可以得到一份与快照副本完全一致的数据拷贝,可以分配给任意主机、应用系统使用,克隆卷与生产卷相互独立,使得克隆卷可用于数据备份、应用测试或开发、信息分析或者数据挖掘等用途;SureCopy可基于时间策略发起对原卷的远程复制,整个复制过程中,主存仅向远端存储传输两次复制之间的差异数据块,传输数据量小,因此对主存储系统的性能没有影响,即保证原卷性能的同时,又最大限度的降低了RPO。

通过采用SOUL提供的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不同品牌存储设备之间的环境整合,简化IT基础架构建设与管理工作,降低用户的运维成本;能够提升存储池性能,提高存储效率,降低硬件投资成本;结合采用SureSave VTL虚拟磁带库、SureSave BDA磁盘备份一体系统、SureSave IDP智能数据保护系统,建立本地两地三中心的数据容灾保护方案,可在物理机和各种虚拟平台之间灵活、无限制的迁移,实现了从数据、应用到系统的多重数据保护。

作为中国存储行业的创新与领导者,SOUL以创新、稳定、高效的自主创新技术与高性能信息存储、数据安全以及应用领域产品,服务于国内各行各业系统基础架构、数据容灾平台的建设,提升了IT中心应用平台在信息存储、数据安全、大数据应用等各领域的整体稳定性和安全性,加速了用户信息化的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