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磁带 昆腾主要存储产品扫描

王振 发表于:12年07月05日 16: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DOSTOR存储在线 7月5日原创报道: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昆腾的市场总监Jeff Rector说:“现在昆腾是唯一一家能够跨分布式站点将磁盘,磁带和复制技术整合到一款完整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的企业。”

基于磁盘的重复数据删除和备份

昆腾基于磁盘的备份产品被称为DXi系列。每一款产品都具有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可将磁盘容量和带宽需求降低90%甚至更高。DXi系列还可兼容其它主流的备份产品,支持赛门铁克的OpenStorage(OST),可用来迁移办公室和大型数据中心的数据。除了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它们还可用做虚拟磁带库,实现容灾和复制。

DXi系列包括DXi4000,DXi6700和DXi8500.昆腾的所有产品都使用基于(可变长)块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每款产品在出厂时就预置了所有必需的许可,包括重复数据删除,复制,直接磁带创建,OST,虚拟磁带库,NAS和具有混合模式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DXi Accent。

Rector表示:“借助DXi Accent 软件提供的混合模式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用户可以在媒体服务器上以分布式的方式进行重复数据删除工作,减轻局域网和广域网的压力,留出更多带宽给备份,容灾和直接磁带创建。”

DXi4000是昆腾的低端产品,专为中小企业设计,可用来移动或扩展办公室数据。DXi4601是业界首款按需扩容的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容量可由4TB扩展到12TB。DXi8500是高端产品,主打市场是企业级的备份,数据记录和数据保护,提供从40TB到320TB的可用容量。

DXi6700是中端产品,可为用户提供8TB到80TB的可用容量。它有两个型号,DXi6701和DXi6702.这两款产品都支持多协议接口,支持VTL和OST接口,在目标模式下,能实现5.8TB/小时(1610MB/秒)的备份性能表现。在NAS环境中,能实现5.0TB/小时(1389MB/秒)的备份性能表现。DXi6701的接口为1GbE,DXi6702为10GbE。两者容量都可以轻松地从8TB扩展到80TB。

Rector说:“借助昆腾Dxi 2.0软件,DXi6700可实现比其它竞争产品快2倍的速度。”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StorNext是一款横向扩展存储虚拟化的软件,可实现高性能的文件共享,可为大数据环境下的企业提供数据管理功能,数据保护和归档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