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发展谋势而动 曙光存储高歌猛进

阿明 发表于:12年06月28日 09:23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如果笔者也使用“潜伏”一词来形容曙光存储多年来的低调,未免太简单了点。就如曙光存储产品总监惠润海所述:“曙光存储传承着曙光公司所属的低调文化氛围,在做服务器的时候,曙光存储就已经拥有了许多成功案例,只是没有太多的宣扬。”

7大解决方案问道重点行业

大家所熟知的:曙光4个“SP”战略里面包括了服务器产品供应商、存储产品供应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信息服务产品供应商,“解决方案跟服务可以说是为曙光提供更大动力,更大发展的一个引擎。”

为此,在曙光三大存储产品线悉数亮相的同时,7大存储解决方案也一并推出。


曙光7大解决方案亮相

曙光解决方案中心副总经理王勇对笔者介绍道,曙光针对存储产品全线亮相的同时推出的7大解决方案包括了曙光备份容灾解决方案、曙光电子政务云存储解 决方案、曙光非线编系统存储解决方案、曙光高性能计算并行存储解决方案、曙光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曙光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区域卫生信息平台解决方案。

事实上,在高性能计算方面,是曙光10多年里占有优势的市场,通过曙光这么长时间对于高性能计算的了解,推出了以ParaStor200为核心的解 决方案,高性能计算涵盖了非常多的应用,每一种应用对存储的要求都不一样,现在高性能计算主流就是集群的模式,一般来讲几百个,甚至上千个节点要求同时访 问一份共享数据。“在这个市场里面,大家都知道Linux是开源的产品,我们可以很好的解决linux服务解决不及时的特点。在这个方案里面,我们IOS 的并发防控能力很高,因为我们的每个节点是独立的,可以实现性能和容量的扩展。多渠道的并发读写,可以使用同一个系统的时候做到非常高效。” 王勇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