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发展谋势而动 曙光存储高歌猛进

阿明 发表于:12年06月28日 09:23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如果笔者也使用“潜伏”一词来形容曙光存储多年来的低调,未免太简单了点。就如曙光存储产品总监惠润海所述:“曙光存储传承着曙光公司所属的低调文化氛围,在做服务器的时候,曙光存储就已经拥有了许多成功案例,只是没有太多的宣扬。”

如果笔者也使用“潜伏”一词来形容曙光存储多年来的低调,未免太简单了点。就如曙光存储产品总监惠润海所述:“曙光存储传承着曙光公司所属的低调文化氛围,在做服务器的时候,曙光存储就已经拥有了许多成功案例,只是没有太多的宣扬。”一贯低调的曙光,为何要如此高调地将曙光存储推将出来?刚刚喜迁新址不久的曙光,在存储方面高歌猛进,在笔者看来,可谓厚积薄发。


曙光存储产品总监惠润海

3大产品线高速进军存储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宗有博士在与笔者交流时透露道:“曙光一贯注重自主创新精神,在服务器上面的作为,大家有目共睹,那么在存储方面的动作,或许大家知道少了些,但像深圳云计算中心采用曙光ParaStor200并行存储系统,获得很大成功,这就说明了曙光存储技术并不落后。”但是,曙光存储的根基在服务器,邵宗有博士也不否认曙光存储受曙光服务器技术影响和支持颇深。即便曙光存储没有走EMC、NetApp等等那样专业存储厂商的道路,但是曙光存储借助其服务器技术优势,在存储领域也颇有建树。

目前曙光已经建立了海量存储、通用存储、云存储三大产品线。就此,在存储领域,曙光的声音将会越来越大,何以见得?曙光ParaStor 1000台下线,这就意味着ParaStor整条产品线被市场和客户所认可,“曙光存储脱颖而出,在云存储市场和海量数据存储市场成功地站稳了脚跟。” 惠润海信心十足地表示。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