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推出Nytro系列闪存解决方案

bill 发表于:12年04月11日 11:17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随着其他厂商纷纷推出企业级SSD(固态驱动器)和PCIe解决方案,LSI也推出了一个完整的基于闪存的企业级解决方案,采用Nytro架构下的智能高速缓存软件。

DOSTOR存储在线 4月11日国际报道:随着其他厂商纷纷推出企业级SSD(固态驱动器)和PCIe解决方案,LSI也推出了一个完整的基于闪存的企业级解决方案,采用Nytro架构下的智能高速缓存软件。Nytro让数据中心可以应对大规模数据增长,提高数据库和其他应用程序访问数据的速度,提供实时分析功能和报告功能。

 

 Nytro系列闪存解决方案

 Nytro产品帮户客户获得以下好处:

至多30倍的数据库交易性能

超过4GB/秒的持续吞吐率来执行高速大数据分析

针对高性能闪存存储的自动的、智能的热数据读取和写入高速缓存

明显的电能、冷却和物理空间节约,降低总拥有成本

企业级闪存性能,来自LSI SandForce闪存存储处理器(采用DuraClass技术)的可靠性

简单透明的应用程序加速,对现有IT基础设施架构的影响减少到最小

通过使用LSI SAS和MegaRAID驱动程序,与现有基础设施的广泛的兼容性,支持多种操作系统与管理

Nytro产品线:

LSI Nytro WarpDrive应用程序加速卡——第二代针对高性能和低延迟性的PCIe闪存适配器,可以加快交易型应用程序性能和响应速度。Nytro WarpDrive卡的容量从200GB到3.2TB不等,采用MLC(多层单元)或SLC(单层单元)闪存记忆体,结合了来自LSI SandForce闪存存储处理器和业内领先的LSI SAS控制器芯片的性能、可靠性和能效。一个Nytro WarpDrive卡可以提供相当于数百个硬盘驱动器的I/O性能,同时只需要明显更低的电能、冷却和物理空间,从而可以降低总拥有成本。

LSI Nytro XD应用程序加速存储解决方案——将LSI Nytro WarpDrive卡和Nytro XD智能高速缓存软件结合在一起,为存储局域网(SAN)和直连式存储(DAS)环境下的现成应用程序提供加速。Nytro XD解决方案可以自动并透明地将经常被访问的数据读取和写入高速缓存到高性能PCIe闪存存储,降低延迟性,相比纯硬盘驱动器的存储系统,可以提供高达30倍的性能提升。结果就是优化了数据I/O率,带来了更快的系统和应用程序性能,同时使用现有IT基础设施以利用现有投资。

LSI Nytro MegaRAID应用程序加速卡——提供简单而经济的SAS型DAS存储加速解决方案,将可靠的RAID(独立磁盘冗余阵列)性能以及LSI MegaRAID控制器的数据保护功能和板载闪存以及智能高速缓存软件结合在一起。Nytro MegaRAID卡可以自动地在整合的闪存存储和硬盘驱动器之间迁移数据以便同时利用高性能存储和高容量存储,同时不要求昂贵的软件调整或重写。

LSI Nytro Predictor软件工具——当用户选择Nytro应用程序加速解决方案的时候,该工具可以提供智能引导。Nytro Predictor软件帮助IT管理员和数据库管理员确认和分析应用程序中经常使用的数据的“热点”以判断哪个应用程序应该加速,并提供有关哪种LSI Nytro产品更适合实际使用要求的建议。

LSI Accelerated Solutions Division(加速应用程序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ary Smerdon表示:“企业级系统架构中对闪存技术的整合是最近一段时间来计算机行业最大的变化之一,它可以弥合计算性能与存储性能之间的缺口。从大型数据中心的云提供商到传统企业到中小型企业,Nytro产品组合为大众提供闪存的价值,让客户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来满足特定的应用程序和预算要求。”

LSI Nytro解决方案目前正在贴牌厂商客户那里做样品,预计将在第二季度上市。Nytro WarpDrive卡的制造商建议零售起步价为6600美元,Nytro XD解决方案的起步价为9400美元,Nytro MegaRAID卡的起步价为1799美元。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