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智慧系统战略 IBM领航工作负载优化

IBM 发表于:11年07月12日 11:30 [转载] IT168

  • 分享:
[导读]IBM信息管理软件首次深入解读了IBM“智慧系统(Smarter Systems)”战略,发布了一系列针对不同工作负载而定制的工作负载优化系统,来帮助用户更加迅速地从海量数据中析取重要信息,预测新兴商业趋势,抓住机遇并避免风险。
在“IBM智慧系统巡展”北京站活动中,IBM信息管理软件首次深入解读了IBM“智慧系统(Smarter Systems)”战略,发布了一系列针对不同工作负载而定制的工作负载优化系统,来帮助用户更加迅速地从海量数据中析取重要信息,预测新兴商业趋势,抓住机遇并避免风险。此外,IBM还发布了与北京嘉和美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IBM“智慧系统”开发的一体化电子心电图管理系统。这是继IBM发布“智慧系统”战略、IBM信息管理软件发布IBM pureScale应用系统和IBM智慧分析系统两大工作负载优化系统之后,IBM再次针对工作负载优化(Workload Optimization)市场的发力之作。IBM 在工作负载优化系统领域已连续四十多年保持领先地位。

深化智慧系统战略 IBM领航工作负载优化

“智慧系统”:为不同工作负载而设计

IBM“智慧系统”倡导为工作负载而优化的理念、创新的云架构和绿色节能的IT 经济,将推动信息产业新一轮变革。工作负载优化则是智慧系统的核心理念。

在实际应用中,用户往往应用同一个系统处理不同类型的工作负载需求,但如果从成本、安全性和扩展性等不同的维度来衡量这些工作负载时,单一的系统就很难同时成为不同需求的最佳选择。因而,选择并构建一个适合多种需求的最优系统就成为实践“智慧系统”的关键所在。IBM就为此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工作负载来满足不同应用的需要,即:事务处理和数据库工作负载(Transaction Processing and Database workloads)、商业智能和分析工作负载(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Analytics workloads)以及业务流程管理工作负载(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workloads)。

事务处理和数据库工作负载主要包含WebSphere应用服务器(基于Power 7),以及DB2 pureScale应用系统等,来提供高扩展性、高可用性的系统;商业智能和分析工作负载主要指智慧分析系统,该系统应用了IBM的分析软件、数据仓库、硬件和服务器产品,能提供更快的检索性能以及针对数据库、数据仓库的深度压缩;业务流程管理工作负载则主要提供了面向使用者的多样化工具,为IBM业务流程管理(BPM)与Power 7结合而成。

深化智慧系统战略 IBM领航工作负载优化
图:多伦多IBM 加拿大实验室分布式数据服务器和数据仓库开发部副总裁Salvatore Vella先生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