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Domain参加SNW存储新星论坛展前沿技术

  DoSTOR报道 ◎ 2008-06-12 存储在线

导读:美国Data Domain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业界领先的存储备份系统及基于网络的灾难恢复系统供应商。它的全局压缩和远程复制技术可以为企业数据提供高效、可靠的保护。

关键词:Data Domain

2008年5月29日下午,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网络存储世界中国大会的分论坛--"存储新星论坛"在二层新阁A厅成功举办。作为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市场领导者,美国Data Domain公司的代表上台发表演讲,与挤满整个会场的超过300名的听众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Data Domain公司的演讲代表是中国区经理张建新先生。张建新先生198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现任Data Domain 公司中国区经理,具有十几年的IT 从业经验。张建新先生在加入Data Domain 之前曾经担任:Oracle 中国公司渠道总监,NetApp 公司中国区联盟与渠道总监,NetApp公司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他首先谈到了常用的数据容灾方式:磁盘阵列或主机级数据实时复制、备份数据容灾,而这些容灾方式面临的挑战有:管理复杂、成本高、时效性差和可恢复性差等。Data Domain的专利技术COS能有效地执行全局压缩和局部压缩,用更少的空间来存放更多的备份数据。Data Domain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实现高性价比容灾,其DD Replicator功能可以实现高性价比的广域网容灾。利用Data Domain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将为容灾实现带来以下优点:经济性、自动化、实效性、安全性和灵活性。

美国Data Domain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业界领先的存储备份系统及基于网络的灾难恢复系统供应商。它的全局压缩和远程复制技术可以为企业数据提供高效、可靠的保护。Data Domain公司的产品可以与客户现有的存储架构实现无缝的结合,并能实现与主流企业备份软件的全面兼容

Data Domain 是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先驱,通过高速的嵌入式重复数据删除技术,Data Domain的系统可以轻易的实现数月的数据备份和恢复,其总体造价甚至与磁带相当。系统通过高速的计算可以达到10-30倍的数据压缩,在较小的物理存储空间上存储数个月的数据,从而以合理的成本实现基于硬盘的数据备份,同时安全的数据复制功能也可以通过客户现有的网络架构实现数据的灾难恢复。

Data Domain可以针对客户不同的数据规模提供全线的解决方案,注重性能、可靠性及可扩展性是Data Domain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所有产品都很容易在客户的现有环境下部署,并且提供多种用户界面(NAS或VTL)。Data Domain公司的复制软件扩展了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优势,可以轻松实现基于广域网的灾难恢复(WAN Vaulting)和远程办公室的数据保护功能。

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存储市场,Data Domain公司是如何看待新产品和技术、行业动态和用户需求的呢?或许,我们可以从SNW中国大会之前,记者对Data Domai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rank Slootman先生的访谈中略知一二。

"过去的一年是Data Domain大跨步向前发展的一年,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Frank Slootman在几次谈话中提到(详见视频谈话:http://www.datadomain.com/leadership/index.html)。当今,对大多数IT主管来说,最具吸引力的两个存储变革无疑是服务器虚拟化和重复数据删除存储。这两个技术有着相似的益处:能提高硬件资产的使用效率,降低存储总成本。而重复数据删除恰恰可以用来解决服务器虚拟化所产生的数据保护和存储难题。这无疑给Data Domain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契机。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