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TOR存储分析 Data Domain开始摆脱财务危机

  WangMei ◎ 2008-04-28 存储在线

导读:Data Domain公司 的CEO Frank Slootman在上周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说:"受IT消费下降的整体环境影响,很多企业的业绩都有明显的下降。"一月和二月份,在有可能影响公司业绩的这种宏观经济条件影响下,他看到是, "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影响"。

关键词:Data Domain重复数据删除ExaGridDiligentEMCQuantum

DoSTOR存储分析 4月28日国际报道:重复数据删除专业公司Data Domain终于摆脱了受当前不景气的经济形式的影响,该公司昨晚发布了一份令人鼓舞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Data Domain公司 的CEO Frank Slootman在上周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说:"受IT消费下降的整体环境影响,很多企业的业绩都有明显的下降。"一月和二月份,在有可能影响公司业绩的这种宏观经济条件影响下,他看到是, "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影响"。

三月份,这家公司的确显示出一些疲软和"暗淡的迹象",但是,Slootman并没有表现得惊惶失措。他说:"很难看出受影响的程度。"

Data Domain公司第一季度的收入是526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0%,并且超过了分析师此前估计的4720万美元。

按GAAP计算,这家公司第一季度净收入270万美元,每股收益4美分,而2007年第一季度,公司净亏损150万美元,每股亏18美分。

除去股票期权及税收,Data Domain公司净收入770万美元,每股收益12美分,而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亏损5美分,净亏363,000美元。

Slootman说:"我们看到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快。" Data Domain公司第二季度将在原有276名骨干销售人员的基础上再增加54名销售人员。他说:"我们已经告知销售副总裁,如果他发现合适的人选,‘拉他们过来'。"

作为去年刚刚上市的公司的CEO,Slootman还承诺了在第二季度将推出一套"有重大意义的新产品",但是他仅仅准备谈论其中的一款。他说:"这个季度,我们发售一款新软件,将在近线应用方面推出一些非常有用的内容。"

Data Domain公司的竞争对手是Quantum, ExaGrid, 和 Diligent(目前是IBM的一部分)等公司,作为CEO, Slootman在昨晚的电话采访中被问及如何战胜强大的竞争对手的问题。

他说:"第一季度,竞争对手们正在尝试着很猛烈地打折。我们试图对此做出反抗---我们不打算向我们的用户推介免费的、却不能胜任工作的产品。"

随着重复数据删除市场的蓬勃发展,在谣传中的EMC 和 Quantum之间进行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交易中,分析师们也非常希望获得Slootman的看法。

Slootman回答说:"这不再是一个不被人知的秘密---我们希望他们会于下个月的某个时间举办公开的发布活动。看起来像是在EMC硬件上运行Quantum软件。"

上周,这个公司负责人还被盘问过有关IBM收购Diligent的问题,当时传说这笔收购交易价值2亿美元。

他说:"看到像IBM一样的公司决定他们不得不拥有这项技术,而不是拥有OEM类公司中的一个,的确是很有趣儿。"他指的是惠普和Sun。"或许到了从OEM到购买的过渡时间。"

Data Domain还在电话采访中指出公司二季度的业绩目标将从原来预计的5200万美元至5400万美元提高到5700万美元至5900万美元。这家公司还提出他们全年的收入目标将提高2000万美元,即将达到2.25亿美元至2.35亿美元。

至少一位分析说,随着在用户的存储计划中,重复数据删除的比重不断地提高,Data Domain公司的未来看起来一片光明。

这位分析师是R.W. Baird公司的Jayson Noland,他在文章中写道:"结合广阔的终端市场需求,我们期待在市场需求动力的推动下,Data Domain公司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但是他提醒说,IBM 和 EMC等竞争对手也会不断加强他们自身的重复数据删除工作。"同样,我们相信,Data Domain公司将受到维持大部分股份的挑战,不过,据我们看,终端市场的繁荣将促进公司未来收入的提高。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