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将继续推动云业务 数据库备份和云存储两手抓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4月16日 17:00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本周一,Oracle发布了数据库备份服务和Oracle云存储服务—这一企业级的产品支持混合云平台。

2014年4月16日存储在线编译:正如4月份的云计划公告显示的一样,甲骨文发布了两款支持混合云平台的企业级产品。

本周一,Oracle发布了数据库备份服务和Oracle云存储服务—这一企业级的产品支持混合云平台。

数据库备份服务是Oracle的PaaS的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设计旨在将其整合为业务多层恢复策略的一部分。这一服务集成了Oracle恢复管理器,RMAN用户可以继续使用熟悉的命令来操作,此外还包括客户端的加密功能,以确保终端到终端的数据安全性。 

对于Oracle的云存储,API兼容系统通过REST和JAVA来访问数据,这受到软件巨头的热捧,不仅降低了运营成本而且还提高数据存储备份的可靠性。

甲骨文扩张其基础架构云服务的时候,恰逢企业都在寻找内部部署与云环境之间可移植性的新形式。甲骨文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克里斯Pinkhan说。

“新服务是基于开放标准的,集成的无缝协同工作,可支持内部部署和云环境之间的完全可移植性。”

预计甲骨文本月将推出一系列云相关的公告。 4月30日,甲骨文将开展云主题的营销启动仪式布,集成的套件包括BlueKai,Compendium,Eloqua,Responsys,统称为Oracle Marketing Cloud。

[责任编辑:朱朋博]
手里的云存储账号越来越多,在三五个账号里找个文件就变得越来越困难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