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管理平台MultCloud 可在线集中管理云存储服务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4月03日 15:35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手里的云存储账号越来越多,在三五个账号里找个文件就变得越来越困难了。

近年来云存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接踵而至的云存储服务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对于喜欢货比三家、喜欢尝鲜的你来说,没用过三五个云存储应用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时间一长,在三五个在线存储账号里找个文件就变得越来越困难了。

MultCloud 是一款在线应用,用户在这里可以管理多个云储存应用,包括 Dropbox, Google Drive, OneDrive, SugarSync以及AmazonS3 ,除此之外,WebDav和FTP选项可以让网站管理员直接在这里管理服务器上 WebDAV目录下和FTP服务器中的资源。基本覆盖了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涉及到的关于云储存的所有内容。


MultCloud使用非常简单,用户需要对上面提到的各种云存储服务单独添加。作为一款强大的在线云存储管理平台,仅仅能同时查看文件、上传和下载是远远不够的。所有你能想到的在本地PC上的文件操作在这里都有。对于普通的文件夹操作,新建、删除、重命名、剪切、粘贴、属性查看一应俱全。


对普通文本文件还加入了分享功能,照片还可以在线预览。    


此外还有搜索功能,支持模糊查询。 


[责任编辑:朱朋博]
业内传言,EMC或将借助VMware和软件定义硬件技术来进入超融合系统领域(hyper-converged systems),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准确性或许在5月份的拉斯维加斯大会上见分晓。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