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ra聘西部数据员工自用 肥水不流外人田

Bob 发表于:13年05月17日 11:19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闪存阵列应用公司Skyera,作为西部数据的投资者之一,已招募了一个西部数据闪存产品执行作为其新首席架构师。 据国外媒体报道,Skyera招募了Andy Tomlin 担任首席架构师。Tomlin是西部数据的作为SSD开发的副总裁负责所有固件、软件和硬件架构。

闪存阵列应用公司Skyera,作为西部数据的投资者之一,已招募了一个西部数据闪存产品执行作为其新首席架构师。

据国外媒体报道,Skyera招募了Andy Tomlin 担任首席架构师。Tomlin是西部数据的作为SSD开发的副总裁负责所有固件、软件和硬件架构。

Tomlin曾经就职于SanDisk公司,昆腾,迈拓和IBM等公司。在LSI收购之前,Tomlin负责SandForce的硬件以及软件项目。

Tomlin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其最新动向。其上面的信息预示着西部数据已经同意Tomlin的离开。

我们注意到西部数据使用SanDisk的NAND芯片作为其混合动力的WD Black SSHD产品的flash组件。很明显,西部数据缺乏广泛的SSD 产品组合,来对抗其竞争对手希捷最近宣布flash的产品组合。

西部数据本身使用SanDisk flash技术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组合有两种可能性,首先它有一个潜在的提供SSD的供应商Skyera ,或者其自己进入闪存阵列市场。

SanDisk公司一年的营收是50亿美元,西部数据一年得营收是125亿美元。但是他们的公司资本都是140亿美元。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