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推进FC架构走向16Gbps时代

大黄 发表于:13年03月27日 00:50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FC的速度经历了1Gbps、2Gbps、4Gbps、8Gbps,现在到了16Gbps。San Jose表示16Gbps时代不仅在速度上有所提升,在可靠性和易操作性上也有改进。

博科星期一发布了最新的16Gbps FC管理工具。博科的San Jose的市场经理说新的管理工具是博科的Brocade FabricVision中的一个部分,这个计划主要是简化SAN的开发和管理实践,并使得FC系统的寿命最大化。之前博科的8Gbps的FC产品被称为FC 发展的第四个时代,而最新的16Gbps产品则代表 FC 发展的第五个时代的到来 。

Brocade Fabric Vision将软硬件进行结合,以实现高性能的同时保证SAN系统的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

Brocade Fabric Vision是帮助客户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向16Gbps FC迈进的一个重要的环节。根据Dell'Oro的研究报告2012年FC市场营收较2011年增长了4.5%,并实现了连续3年的增长。

当然市场增长以及新发的产品的发布对博科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博科拥有71.3%的市场份额光纤通道(引自Dell'Oro的研究)。

FC的速度经历了1Gbps、2Gbps、4Gbps、8Gbps,现在到了16Gbps。San Jose表示16Gbps时代不仅在速度上有所提升,在可靠性和易操作性上也有改进。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