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540:NetApp登陆“火星”前的空间站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3年02月20日 13:4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NetApp公司产品运营部门执行副总裁Manish Goel强调:“闪存阵列是令人兴奋的,它不是把技术一个个加在现有产品上,而是重新设计,在设计之初就考虑。”

DOSTOR存储在线 美国现场报道:NetApp公司于美国太平洋时间2月19日上午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全闪存阵列产品NetApp EF540,作为NetApp E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EF540基于SANtricity操作系统构建,提供12个驱动器9.6TB(裸容量,以下同)和24个驱动器19.2TB两个型号,该产品在19日宣布当天,即开始全球出货>>详细

 

NetApp总部行政访问中心

EF540采用2U架构,双Active-Active控制器,具备自动化 I/O 路径故障转移功能,提供冗余、可热插拔控制器、磁盘驱动器、电源和散热风扇,使用全局热备用驱动器实现自动化驱动器故障转移、检测和重建,支持电池后备镜像数据缓存,支持将缓存数据存入24GB系统内存,NetApp方面表示,基于SANtricity的EF540具有无中断控制器固件升级,在升级系统时可以不中断数据访问。

NetApp公司产品运营部门执行副总裁Manish Goel针对EF540表示:“(EF540)提供始终如一的极高性能以及企业级产品的特性。”新推出的产品将进一步带动NetApp在企业级闪存市场的出货量,据他透露,截止到目前为止,NetApp已经出货了超过36PB的闪存容量。

NetApp公司积极市场营销业务总监Jennie Grimes在今天下午接受DOSTOR采访时透露,NetApp公司有约8000个用户使用了其闪存技术和产品,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中小型企业,数据库容量超过1PB的大型和超大型企业“只有125个应用了闪存技术”。

但她也同时表示,EF540属于NetApp目前销量最高的E系列产品,而这一系列目前全球销量超过50万套,这意味着EF540有着极大的市场销售潜力以及极强的客户经验,而此次EF540提供多达六个OEM合作伙伴的SSD盘选项,源于“在提供给客户可选择空间的同时,降低NetApp出货EF540时大量SSD盘需求可能存在的风险”。

NetApp EF540全闪存阵列,目前容量最大19.2TB(裸容量)

Jennie Grimes介绍NetApp产品系列,横轴是容量,纵轴是性能,FlashRay是从左往右第三条线,EF540是中间的线。

展示用机半配Pliant(现在已经归入Sandisk旗下)的SSD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