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NetApp正式发布全闪存阵列EF540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3年02月20日 00:55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NetApp公司产品运营部门执行副总裁Manish Goel则正式对外发布了该公司首款企业级全闪存阵列系统NetApp EF540,他认为NetApp EF540进一步加强了NetApp在企业级存储市场的领导地位。

DOSTOR存储在线 美国时间2月19日加州桑尼维尔现场报道: 在2月19日美国桑尼维尔NetApp公司总部举行的“NetApp企业级闪存存储全球媒体沟通会(Enterprise Flash Storage Global Media Event)”上,NetApp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Georgens向与会媒体表示:“速度(Speed)、经济性(Economics)、规模(Scale)是现在存储用户最核心的需求。”

Tom Georgens谈到,用户对这三方面的需求非常迫切,以规模来说,企业的规模,尤其是数据规模都在极速膨胀,而客户要求的是促进业务高速发展、保持很好的经济性和支持庞大的数据和业务规模。

此外,他还谈到,NetApp目前拥有强健的经济情况,并在去年(2012年)首度入选财富500强公司。此外,上一财年(2013财年),NetApp以21.5%(含OEM)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第二大存储系统厂商。

NetApp公司产品运营部门执行副总裁Manish Goel则正式对外发布了该公司首款企业级全闪存阵列系统NetApp EF540,他认为NetApp EF540进一步加强了NetApp在企业级存储市场的领导地位,并为公司未来在企业级闪存存储系统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做好充足的准备。

单就NetApp的闪存销售情况而言,在2月13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Tom Georgens透露,NetApp在过去一个季度出货的FAS6000存储阵列中的19%都是已经使用了Flash Pool 技术的混合阵列。

 

NetApp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Georgens

NetApp EF540基于NetApp E系列存储系统,距离NetApp收购 LSI Engenio存储部门已经过去近两年,目前看应该是收购后研发的产品。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