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陈振宽:存储是争夺中小企业关键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2年09月10日 11:1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戴尔不仅在中小企业市场进一步实现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也让戴尔在中小企业市场走在了很多应用集成系统领先企业的前面。

DOSTOR存储在线 9月10日原创报道: 中小企业市场不是第一天成为各大存储厂商的必争之地,从两年前EMC推出VNXe,到最近IBM StorWize V3500,企业级存储的性能、功能和稳定性在不断下移到中小企业市场中来,而中小企业存储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中高端存储市场的竞争格局也被人们相信会在中小企业存储市场重演。

但在中小企业存储市场占据非常之高市场份额的戴尔绝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过去的几年,戴尔不断的更新PowerVault产品线,从MD3200到MD3600,再到最近发布的PowerVault MD3,戴尔虽然依旧选择与Engenio——从前是LSI如今是NetApp拥有这条重要的OEM产品线——进行合作,但戴尔一刻也没有松懈在PowerVault存储系统上加上自己的基因。

因此,戴尔在分析机构IDC的报告中也就常年位居两个中小企业存储重要市场的前列:一个是直连存储市场,戴尔拥有超过40%的份额;另一个iSCSI市场,戴尔仍然以超过20%的份额位居这个市场第一的位置,但戴尔并不满足于在中小企业市场上只销售PowerVault,戴尔希望在中小企业存储市场上能够创造更多的销售量和利润,并依靠存储为核心,实现面向中小企业的解决方案销售。

于是,在去年戴尔把来自于Ocarina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DR4000重删设备放置到PowerVault的身边,在中小企业存储产品线上丰富了具有重删技术的专用备份阵列产品,这不仅大大增强了戴尔在中小企业存储市场的实力,也让戴尔的存储产品线追上了存储行业当下最热的潮流。

除此以外,戴尔也在服务器、软件以及网络层面不断完善中小企业业务线的布局,借助vStart50这样的虚拟化集成系统的推出,戴尔不仅在中小企业市场进一步实现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也让戴尔在中小企业市场走在了很多应用集成系统领先企业的前面。

在这样策略和努力下,戴尔中小企业企业级产品去年全球同比增长16%,而更业界惊叹的是,戴尔中小企业企业级产品在中国的去年期同比增长达到了令人咋舌的35%——这样的增长业绩让戴尔大中华区消费及中小企业市场部产品总监陈振宽和戴尔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中小企业事业部资深存储产品市场经理林佑声在近期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信心满满,而随着戴尔此次推出PowerVault MD3与DR4000设备的更新版,他们认为戴尔将进一步加强在中小企业,尤其是中端企业级存储市场的竞争力,并加强戴尔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存储实力,更进一步提升戴尔在中小企业的业绩。


 

戴尔终端市场企业级存储媒体座谈会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