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敏捷数据中心系列解决方案

华为 发表于:12年09月06日 16:4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上海召开的“2012华为云计算大会”期间面向全球发布了敏捷数据中心系列解决方案。

【中国,上海,2012年9月6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上海召开的“2012华为云计算大会”期间面向全球发布了敏捷数据中心系列解决方案。

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积累已有超过10年的历史,从2001年提供传统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到2011年云数据中心发布并成功商用,华为一直持续、大规模地投入数据中心研发,积累了丰富的数据中心建设、管理和运维的经验。到2012年,华为已帮助全球客户建设了200多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的全球最大的中移动北方基地、国家信息中心、上海首朵医疗云等等。不仅如此,华为自身20多年的企业发展对自己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维实践,也让华为在数据中心业务的拓展上更有心得。

为适应当今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帮助客户实现三大关键业务需求:保护IT投资、快速扩展和卓越运营,华为以《敏捷数据中心、驾驭业务变革》为主题,发布了ManageOne数据中心管理、微数据中心、集成测试云三个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结合前期发布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华为从弹性高效的IT、快捷IT、敏捷业务三个层次深度阐释了数据中心的敏捷之道。

ManageOne数据中心管理方案,保护客户IT投资

快速扩展的企业,面临着原有IT系统、新建IT系统、异构设备的统一管理难题。

华为推出ManageOne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集业务运营和IT基础架构运维于一体,提供数据中心全面的运营和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华为ManageOne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支持多数据中心集中管理,有如下三个特性:首先,是业界首个除服务器、存储等传统设备外,结合通讯和机房能源等物理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实现数据中心内的融合管理;其次,支持传统数据中心与云数据中心的综合,支持业界异构产品和异构云平台的管理,使客户能够享受云技术带来的价值之外还能保护已有投资;更重要的是,除了提供传统的基础架构虚拟化、运维管理、服务管理之外,华为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针对行业业务特征,提供可定义可客户化的数据中心管理。

通过部署华为ManageOne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企业的IT人员能够通过统一的管理门户,对企业集团数据中心、区域中心数据中心以及分支机构数据中心进行分权分域的统一管理,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保护IT投资,真正实现简化管理,敏捷运营。

快速部署的微数据中心,支撑企业全球扩展:

本次发布的微数据中心,是针对企业快速扩展,建立分支机构的IT设施而研制。

华为提供的Micro DC解决方案是一个实现微型数据中心总集成的解决方案,它预集成了机柜、供配电设备、传感器、散热、网络、安全、服务器设备与集成管理软件,是业界唯一可以实现机房环境与IT基础设施统一监控管理的产品。

华为的Micro DC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客户快速扩展的需求,围绕“全网管理、ICT融合、一体化快捷交付”来构建,具有如下特性:

高度集成,实现分支机构IT系统的即插即用,支持客户末端分支机构快速部署。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