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许良谋:大数据时代横向扩展难题

IT专家网 发表于:12年07月06日 16:38 [转载] IT专家网

  • 分享:
[导读]云计算的概念争议已成往事,公共云、私有云、行业云正在部署中探索最佳模式,但企业业务和信息化的发展又带来了新的问题,2012年大数据风险的呼声甚嚣尘上,又让企业无所适从。

云计算的概念争议已成往事,公共云、私有云、行业云正在部署中探索最佳模式,但企业业务和信息化的发展又带来了新的问题,2012年大数据风险的呼声甚嚣尘上,又让企业无所适从。近日,IT专家网邀请了戴尔技术专家、亚太区存储技术总监许良谋,共同探讨了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企业IT基础架构应当如何变革,才能优化IT投资,获取技术进步的价值,以应对未来的商业挑战。

许良谋在访谈中表示,建设高性能的基础架构,包括存储在内的scale-out(横向扩展)是未来的趋势。横向扩展的普及,许良谋认为,不是要用集群的技术来做,而是要用真正类似前端主机的scale-out,并且要从数据有效处理和使用的方式出发,才不至于让横向扩展框架形同虚设。

许良谋强调,冷数据和热数据不是绝对的,是有其自身周期的,因而大数据时代的数据流动,应当是双向的,即冷热数据自动升降。

戴尔技术专家、亚太区存储技术总监许良谋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