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汇丰银行监控存储方案

NETGEAR 发表于:11年08月16日 17:27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全球高性能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与电信IP接入设备供应商,及数字家庭网络应用倡导者美国网件公司 - NETGEAR Inc. (Nasdaq股票代码:NTGR)成立于1996年1月,一直致力于网络技术创新,专注于产品的可靠性和易用性提升,为全球商用企业用户和家庭个人用户提供使用简便的高质量网络解决方案。

NETGEAR公司简介

全球高性能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与电信IP接入设备供应商,及数字家庭网络应用倡导者美国网件公司 - NETGEAR Inc. (Nasdaq股票代码:NTGR)成立于1996年1月,一直致力于网络技术创新,专注于产品的可靠性和易用性提升,为全球商用企业用户和家庭个人用户提供使用简便的高质量网络解决方案。美国网件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何塞(San Jose,CA),已经在全球25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产品透过37000家经销商在全球28000个零售终端进行销售。对于企业用户而言,美国网件为他们的IT基础架构提供强大的数据存储、安全、交换、无线解决方案,且无需花费巨大成本。

截至2010年底,ReadyNAS 储存系列产品以年100%的增长速度,分别夺得桌面式存储全球第一,机架式企业级存储全球第六位的好成绩。

2002年,美国网件(NETGEAR)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建立分支机构,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凭借出色的性能、过硬品质,迅速赢得国内商用企业用户、运营商与SOHO 家庭用户青睐。于2004年分别在广州建立了中国区客户服务中心和产品备换中心;2006年在北京设立了全球研发测试中心;2008年在南京又增设全球网络安全产品研发和维护中心;2010年南京分公司与南京研发中心扩容乔迁;2010年广州分公司与客服中心重新扩充与整合。

[责任编辑:尤佳]
3月22日,希捷在京举办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发布会,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现场演示了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的使用方法。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