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希捷Wireless Plue无线硬盘去旅行

LoVell 发表于:13年03月22日 10:4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3月22日,希捷在京举办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发布会,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现场演示了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的使用方法。

3月22日,希捷在京举办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发布会,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现场演示了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的使用方法。

希捷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

从1946年开始,彩色电视机进入我们的生活,到如今手机、平板电脑和PC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移动设备,不论是内容的创建,还是内容的欣赏保存,网络基础架构或者内容聚合和云计算,都需要存储,在这个快速变化的市场,存储变成了内容系统的核心。

根据资料显示,直到2012年,全球数字信息总量约为2.7ZB,而从2011年开始,每年的数字内容大约会增长50%,我们熟悉的数字视频、音乐和图片就已经占到90%,而其中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由作为用户的我们直接生成的。

[责任编辑:尤佳]
3月12日,希捷在京举办希捷新一代固态混合硬盘产品信息技术研讨会,希捷科技中国区客户技术服务部经理翟光宝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介绍了希捷最新固态混合硬盘产品和技术信息,以及混合硬盘的发展趋势等。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