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全新ReadyNAS造就存储新利器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05月29日 14:35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超简洁的全新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及硬件平台,丰富的应用资源与数据保护技术,提供了只有昂贵、大规模存储提供商才能提供的特性与功能。这些性能就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推出全新ReadyNAS系列存储产品以及一套运行在其产品中的新开发的ReadyNAS OS 6 系统。

让你的脑海里想一个问题就是马上说出一个企业或品牌的名字?我想每个人或多或少有一些企业的名字出现在你的脑海里。因为这些企业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这些企业在不断创新;这些企业在不断思索;这些企业在行业里做出了贡献。具体到存储行业,如果一个厂商能够不断思考,不断创新,不断打破行业至酷,不断为客户应用而发展,那么这个企业就值得我们去关注。

超简洁的全新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及硬件平台,丰富的应用资源与数据保护技术,提供了只有昂贵、大规模存储提供商才能提供的特性与功能。这些性能就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推出全新ReadyNAS系列存储产品以及一套运行在其产品中的新开发的ReadyNAS OS 6 系统。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强劲可靠的NAS 存储设备,不断实现最新技术与实际应用相结合。NETGEAR值得我们去关注。

5月28日,NETGEAR就ReadyNAS新品发布包括软件系统OS6.0与硬件新产品召开媒体见面会。NETGEAR亚洲区董事总经理Simon Tsang致辞,介绍了NETGEAR发布新产品的机遇与技术创新。NETGEAR亚太区技术总监杨子江做了主题演讲,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新产品技术特色与软件系统OS6.0功能。

亮点一:NETGEAR 2012存储产品表现突出

NETGEAR亚洲区董事总经理 Simon Tsang

首先来看看来自Gartner 的报告:NETGEAR 在所有NAS/统一存储厂商中,销售额排名第四;NETGEAR 在低于5k美元市场中,销售额为所有厂商中最高。“在过往连续三年中的销售台数均保持第一(2010-2012);NETGEAR 2012年同比2011年的销售额增长率16.6%。NETGEAR 2012年同比2011年的销售台数增长率26.1%。NETGEAR从2008年起到2012年底已销售50万台NAS存储产品。NETGEAR在2011-2012这两年销售了超过1百万TB存储容量。”Simon Tsang兴奋的介绍说。“NETGEAR没有满足于当前的市场份额,不断的创新和思索新的存储技术应用到最新产品中,满足广大用户的切实需求。于是NETGEAR创新发布了ReadyNAS系列存储产品以及 OS 6 系统。”

NETGEAR亚太区技术总监杨子江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