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三大宝盒”之Power Watson Box

IBM 发表于:11年07月08日 14:21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实现“智慧的运算”,首先需要云架构管理下的高效、创新的IT能力;其次,需要极大地提升经济性,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大幅提升IT能力;第三,能够支持已存储数据分析和批量交易处理,以及更高要求的实时海量数据分析和深度数据挖掘能力;第四,系统需要具有“自我学习”能力,以便快速准确的判断和决策。
实现“智慧的运算”,首先需要云架构管理下的高效、创新的IT能力;其次,需要极大地提升经济性,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大幅提升IT能力;第三,能够支持已存储数据分析和批量交易处理,以及更高要求的实时海量数据分析和深度数据挖掘能力;第四,系统需要具有“自我学习”能力,以便快速准确的判断和决策。

IBM系统与科技部大中华区 Power Systems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韩忠恒先生介绍Power7

2011年2月,沃森计算机亮相美国最受欢迎的智力竞赛节目《危险边缘》(Jeopardy!),并以绝对优势赢得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人机智力问答比赛的冠军。从“深蓝”国际象棋大战的胜利,到“沃森”在问答(也称为“Q&A”)科学领域取得的突破性创新成就,都以强大的Power 服务器作为支撑平台。“深蓝”的成功得益于POWER2大规模的并行计算能力,而“沃森”则利用POWER7高通量处理器更好地管理海量数据的能力,其迅速分析并处理信息、帮助用户更加准确地利用信息的能力,成为“智慧的运算”领域大规模数据整合与智能分析的典型代表。

Power Watson Box是基于POWER7专门优化的系统,优化集成了PowerVM / SSD、DB2 10、IBM Cognos 10等系统,能够满足特定业务的独特需求,专门应用于处理复杂的分析和交易两种不同的工作负载,无论在潜伏时间上还是在带宽上都是行业领头羊,因此对于两种不同的工作负载来说都是绝佳的运行平台。一方面,Watson Box能够在强大稳定的系统性能支持下提供海量运算和处理能力,IBM系统软件、数据库、中间件、应用软件和硬件系统的完美优化确保系统准确实时的响应;另一方面,Watson Box还是专为OLAP数据仓库应用优化的解决方案,能够最高效可靠地支持智能商业分析系统、为用户科学决策保驾护航。此外,Watson Box能够将部署周期从月降低到天,在大幅度提高性能的同时提高资源利用率超过90%,并大幅减少机房空间占用、能源消耗、人力资源和每工作负载的成本,从而成为一个拥有更短部署时间、更高性能和系统效率的优化的系统平台。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