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与大中国区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赛门铁克 发表于:11年05月23日 11:5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作为大中国区合作伙伴部门今年最大的盛事,赛门铁克将利用此次机会表彰杰出合作伙伴的成绩,为大家提供一个分享行业趋势和市场机会的平台,并以主题发言与分组会议的方式帮助合作伙伴了解更多有关赛门铁克公司的愿景与战略,该盛会也将成为合作伙伴建立业务网络以及交流的平台。

-“作为一个白金级合作伙伴,我们与赛门铁克保持着多年的密切合作关系。随着增强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的推出,我们已在安全类解决方案和数据保护领域获得了专业化认证,我们期待能够从中充分获益并取得新的业务机会。”

-王晓东, 北京朗维计算机应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

-“增强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使我们能够建立自己的专业化并使我们的专业技能得到客户和行业的认可,这有助于使我们实现差异化经营。更为重要的是,专业化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信心,使其相信我们拥有足够的技能和产品知识,能够帮助其实现预期的业务成果。我相信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将帮助我们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及更多的商业利润。”

-张煊,乌鲁木齐润德电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零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分荣幸能获得增强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最佳代理商奖。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及产品。拥有这个奖项以及增强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我们致力于支持我们的客户,不仅为其提供更高的技能与增值服务,而且还提供云计算总体解决方案,这些将帮助我们实现自身的差异化并提高我们的市占率与曝光度。”

- 姜有谟,零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我们实现了存储领域赛门铁克解决方案专业化认证,这体现了赛门铁克对合作伙伴能力的认可,是赛门铁克信心和信任的表现,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以及进阶的服务。同时,它使我们在市场中拥有更高的辨识度以及市场差异化,正因为如此,它让我们相信这些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商机。”

- 梁修宗, 敦阳科技董事长兼执行长

-“为了突显在亚太地区我们较其他解决方案供货商之优势,作为赛门铁克白金级的合作伙伴,我们以拥有专业技能为荣, 这些技能过去一直使我们拥有独有之能力。通过强化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我们能够在我们选择的专业领域里保持领先。”

- 梁达光,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营运官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