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增长9.7%

比特网 发表于:13年03月25日 18:00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季度专用备份设备市场跟踪报告,在2012年第四季度(4Q12),全球专用备份设备(PBBA)工厂收入显示出比去年同期增长9.7%,总计8.595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季度专用备份设备市场跟踪报告,在2012年第四季度(4Q12),全球专用备份设备(PBBA)工厂收入显示出比去年同期增长9.7%,总计8.595亿美元。然而,整个PBBA开放系统市场的收入接近5.675亿美元,表现出比去年第四季度16.4%的增长。全部 PBBA出货量达到455,254TB,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2.9%。

“整体全球PBBA市场在2012年第四季度恢复健康增长。总的来说,全球PBBA市场经历了收入、容量和出货量的强劲增长。”数据保护和恢复研究室主任Robert Amatruda表示,“从长远来看,由于客户继续拥护交钥匙系统来减轻他们备份和恢复的挑战,我们预计全球PBBA将继续赶超全部数据保护、恢复软件和硬件市场。”

2012年第四季度整体全球PBBA调查结果

在第四季度,EMC以66.5%的收入份额保持在总体PBBA市场的领先地位,其次是赛门铁克(Symantec)和IBM,分别为11.8%和8.4%的市场份额。赛门铁克在2012年第四季度的PBBA市场中表现出强劲的年同比增长,而惠普和IBM收入有所下降。

来源: IDC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季度追踪报告,2013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