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颁布“全球战略伙伴卓越奖”

存储在线 发表于:13年05月03日 13:4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北京,2013年5月3日——近日,赛门铁克公司在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3年赛门铁克用户大会上,公布了“全球战略伙伴卓越奖”的获得者名单。这一奖项肯定了这些战略合作伙伴为促进业务成功而付出的积极努力,以及为用户、合作伙伴群体及赛门铁克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北京,2013年5月3日——近日,赛门铁克公司在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3年赛门铁克用户大会上,公布了“全球战略伙伴卓越奖”的获得者名单。这一奖项肯定了这些战略合作伙伴为促进业务成功而付出的积极努力,以及为用户、合作伙伴群体及赛门铁克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该奖项分别基于获奖者在三个方面的卓越表现而颁发——即创新、合作和发展:

创新奖:德勤(Deloitte)有限责任合伙公司

“赛门铁克创新奖”是为能够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的战略合作伙伴颁发的,这些方案是基于赛门铁克的标准解决方案所构建,和/或在其基础上所进行的延伸。

合作奖:富士通

“赛门铁克合作奖”是为在双方合作方面变现优异的赛门铁克战略合作伙伴而颁发的。

发展奖:惠普

“赛门铁克发展奖”是为具有稳定、持续的盈利性业务增长,并为双方业务的成功发展做出贡献的战略合作伙伴而颁发的。

赛门铁克公司全球联盟市场营销高级总监Michael Naunheim说:“赛门铁克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解决客户的业务挑战,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这些与我们并肩携手,向用户提供价值和服务的合作伙伴颁奖。我向‘全球战略伙伴卓越奖’的获得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他们对赛门铁克及我们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给予的持续信任表示感谢。”

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2013年赛门铁克用户大会,对于赛门铁克合作伙伴来说,是获取最新技术培训资讯、提高销售技能、帮用户解决当前IT挑战并更好地为用户服务的理想平台。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与会者可以交流经验、分享应用案例,并针对如何应对当前业务挑战表达各自的见解。此外,本年度的用户大会关注的议题还包括赛门铁克4.0战略在当前和未来如何使合作伙伴受益。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