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Reiner:消除广域网的挑战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09年11月17日 14:1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作为半导体公司的Exar其业务范围并不仅仅在我们所常见的半导体行业,而是将触角伸向了存储、数据通信、消费类市场和工业领域等四个不同的方面。

Rob Reiner:消除广域网的挑战

在广域网加速解决方案供应商层出不穷的今天,Exar负责DS4100增强型网卡的Rob Reiner认为应对广域网应用的挑战,方法可以复杂,也可以简单,尤其是在能够保证尽可能同样效果的前提下。

对于广域网在带宽瓶颈和数据安全方面的挑战,Rob Reiner的建议是Exar的IP网络三合一解决方案:Hifn Express DS4100--Rob Reiner说,广域网的带宽很有限而且非常昂贵,而开放的公共网络存在很大风险,因此,一个能够加速并加密的增强型网卡是有很大的用处的。

Rob Reiner谈到,对于广域网来说,带宽优化和安全特性同等重要,因此,Exar的解决方案是一个"三合一"的办法:无缝集成带宽优化和安全特性,双千兆的以太网接口、无损的数据压缩和数据加密--Rob Reiner表示,这些基于Exar独有的FlowThrought技术特性被集中在DS4100这一块卡上,虽然只有两个1Gb/s的端口,但是,以DS4100的2:1的数据缩减比率来说,这相当于4Gb/s的网卡传输速率。

Rob表示,更多的卡,更多的端口以及未来可能的10Gb,能让DS4100提供更好的带宽增强性能

当然,对于DS4100来说,Rob Reiner认为其最主要的应用领域并不在真正意义上的广域网优化市场,而是在小带宽条件下的性能改善方面--在网络带宽受到一定限制的情况下,DS4100能够在1Gb/s的传输带宽上传输更多的数据,并提供保证数据安全的加密功能。

不过,对于"4Gb/s"与未来万兆以太网的对比,Rob Reiner表示,Exar观察到市场的需求所以提供的1Gb/s的两个端口,而非两个万兆以太网端口,"1Gb市场是最大的,目前用的人最多,不只可以用一张卡,可以并行的去做多张卡,可以做到4、8个端口,之后还有研发的路线图。"不过,他也没有不忘记说"我们在研发10Gb的产品,明年会出来。"

"我们有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Windows GUI。" Rob Reiner说,DS4100的应用范围远比我们看到的要大--能够达到一倍的带宽改善和同时带来的加密特性,Rob Reiner认为,DS4100提供了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在业务连续性计划,如异地容灾方面的网络优化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不断的投入、BitWackr重复数据删除和DS4100增强型网卡,以及采访当天下午Exar和国内两家渠道合作伙伴的签约,无一不显示出Exar在存储行业的大展宏图的信心--"收购Hifn是Exar在存储上的起始点。" Paul Pickering说,我们现在看到的,只是Exar在存储市场持续的推动的一个开始,而Hifn每年1200万美元的收入,要在未来获得高出几倍的增长。

而谈到这一次的首趟中国之行,Pail是这样说的:"希望把BitWackr的产品、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带到更大的一个市场领域,这次来到中国看看这个市场到底有多大。"--了解了市场的庞大之后,等到Paul Pickering一行回到美国,相信他们会激动不已。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