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首选磁盘阵列TData TR8UT+B

厂商 发表于:12年12月05日 14:19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中小企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活力源泉,近年来,由于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以及市场经济的开放发展,中

中小企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活力源泉,近年来,由于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以及市场经济的开放发展,中小企业在短短数十年里发展势头极其迅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然而,进入信息化时代,企业的发展壮大也渐渐面临一些问题,如对数据的安全性以及大容量存储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但是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一个难题是企业处于成长期,一般会把大块投资放在扩大生产、开拓市场上面,对于数据存储、数据安全性上面的投资相对较少。因此,中小企业对存储产品的性价比会要求较高。
 

追求稳定与速度的企业绝不可错过的一款产品-TData TR8UT+B8-bay塔式磁盘阵列存储设备,使用高效能USB 3.0eSATA接口,提供超过200MB/秒的高性能。当USB 3.0eSATA接口皆无法使用时,内装的USB 3.0可与广泛使用的USB 2.0接口兼容,为此功能一大便利的特色。内建RAID 00, 30, 50JBODTR8UT+B提供RAID对硬盘失效时额外的保护,RAID引擎嵌入于机器里且执行所有RAID 校验计算以减少PC主机CPU使用率,更无需RAID控制卡。
 

为满足效能需求的应用,此设备搭载2-port PCIe 2.0 x1 eSATA控制卡,搭配支持SATA 6.0 Gbps (6G) (RR622控制卡) PCIe 2.0可提供两倍带宽的PCIe 1.0,提供超过每秒200 MB的效能。此设备亦与PCIe 1.0 slots兼容, 提供eSATA的联机给无需内建eSATA接口的计算机。 TR8UT+B易于安装的设计,在打开美观的铝合金通风门后,藉由放入硬盘托架(与安装好的硬盘)提供丝毫不费力的安装程序。TR8UT+B对所有存储需求者来说是为极佳的RAID磁盘阵列存储设备。 
 

机身采用坚固的铝合金结构及防尘面板,简约高档。
         

 产品特色
            完善的RAID存储解决方案,无需多余的组件。
             可支持8 x 3.56G SAS6G SATA III硬盘 (最大4TB硬盘)
             PCIe 2.0 x 8 6G控制器允许RAID计算到控制卡的卸除。
             支持RAID 0, 1, 1+0, 5JBOD热备份。
             操作容易的网页接口,提供e-mail通知及实时的事件日志。
             提供每秒超过860 MB高效能的读/写速度。
             微电缆的后背板设计,支持6G SAS6G SATA III热插入硬盘。
             支持即插即用,易于安装。
             坚固的铝合金结构及防尘面板。
             支持 PC, MAC Linux同时支持 VMware ESX/ESXi 4.0

产品参数
 

产品型号
 TR8UT+B
RAID级别
00, 30, 50, JBOD
主机界面
USB 3.0eSATA
状态指示
 Status and Power LEDs
硬盘界面
 SATA II6G SATA III
硬盘支持
 83.5" 热插拔硬盘
最大存储容量
 32TB 
自动重建
YES
控制界面
RAID Switch
散热风扇
 4.7" 散热风扇
电源供应
  300W (90V - 264V Switchable)
工作环境
 环境温度: 5°C to 40°C
 环境湿度: 0 ~ 80 % R.H. (开放式)
产品外观
 塔式
产品尺寸 (H x W x D)
 340 x 150 x 340 (mm)
产品重量
 5.9 KG
安规认证
  CE, FCC, UL, RoHS
包装内容
  TR8UT+B (1) 电源线 (1)  eSATA线 (1)  USB 3.0线 (1)
 
PCIe 2.0 x1 2-Port eSATA 6Gbps控制卡 (1) 螺丝 (1 set)
 速安装手册 & CD (1)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